贱兔子

我好lay

【关于狂恋】如果你曾奋不顾身爱上一个人

文/贱兔子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很普通的学生,成绩不好不坏,也没有做过什么让人铭记的大事。

说白了,大抵就是以后老师看毕业照都叫不起你是什么名字的人。

所以,我一直很羡慕两种人——极好的学生和极坏的学生。

尽管是两个极端,但却是一样的出名。

我羡慕好学生,羡慕他们在颁奖台上光彩照人,也清楚他们背后付出的苦楚。

他们像是悬崖边上的人似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生怕出了差错。

对于极坏的人,我不太了解。

但是高二分班之后,我们班有一个初中学习巨好,但是上了高中彻底不学习还特别混的一个人。

我问一个和他关系还不错的朋友,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朋友说,他自尊心太强了,所以一定要把自己塑造成别人不敢说他一点不好的强硬形象。

我特别傻地问,为啥?

我朋友翻了个白眼说,越缺什么就越想要什么。

所以便有了这次的学霸张艺兴和校霸吴世勋了。

我觉得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形象是有血有肉的,而之前的形象太过片面了。

可惜的是这次仿佛也没有写好,颇有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味道。

而且又只是个短篇,所以一切都得从简描述。

简单来说,这次想要写的就是两个在众目睽睽之下的风云人物,各自有各自的伤口,想要靠近却又怕受伤的故事。

张艺兴在爱上吴世勋之前,没日没夜的努力,换来所谓的好成绩。

可是遇见吴世勋后,张艺兴发现,他并不快乐,即使拥有再多的荣誉,也不是他真正想要的。

吴世勋很早就喜欢了张艺兴,可是家庭对他的漠视让他陷入无穷无尽的自卑。

于是,也许他混出了些名堂,他成了人人害怕的bad boy,可他也只不过是想要得到一点点关注罢了。

至于爱,他从不敢奢望。

也许他看上去玩世不恭,天不怕地不怕,可他才是最深情的那个人。

害怕暴露自己是真的喜欢张艺兴,吴世勋不得不打着耍流氓的幌子接近对方。

每次看上去有意无意的撩拨,对于吴世勋这个太爱隐藏自己的人,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与张艺兴相处后,他才明白自己从未真正地为自己而活,家庭的离异带给他的伤害一直困扰着他。

吴世勋对张艺兴的爱更是要求自己必须远离对方,他的爱是希望对方更好。

两个有棱有角的人碰撞在一起,刺痛对方,自己受伤。

然后互相舔舐伤口,再碰撞。

两个人奋不顾身爱上对方的样子,特别美好。

文末,朴灿烈问吴世勋是不是又去找他的另一半。

吴世勋说,他没有另一半。

意思是,他爱张艺兴,但是他和张艺兴都是两个完完整整的人,谁也不属于谁。

最后,祝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