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呸,辣鸡(中)

文/贱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不小心写成了傻子勋和人精兴

您的农家乐c套餐好了,温馨提示大盘鸡容易塞牙




要不是张艺兴反应及时,难以想象场面会有多血腥。

不过他拉的倒不是吴世勋,而是大牙,准确的来是朴灿烈。

吴世勋初来乍到,自然不知道灿烈是怎样的人物。

省级农村优秀实用人才。

农村青年创业先锋。

三里营大力王。

第一母猪催产师。

公牛克星。

且不提他一天到晚需要领多少奖,凭他一身的力气,可能只是一拳,吴世勋就没气了。

更何况一个吴世勋倒下去,千千万万个吴世勋站起来。

可是一个朴灿烈倒下去,村里多少奖项跟着倒下去。

作为一个地主家的儿子,不,是准村长,张艺兴深知这场战争不能被挑起。

否则,最吃亏的是自己。

“你放开我,看我轮不死丫的!#@*&#……”后面的吴世勋听不太懂,大抵是朴灿烈又说起了方言。

吴世勋已经气得七窍生烟,他的双眼死死盯着几乎全身都压在朴灿烈身上的张艺兴。

张艺兴是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男娃娃看了沉默,女娃娃看了流泪的乡村人气王。

在吴世勋看来,一定是朴灿烈假装生气,实则趁机揩油。

“你放开我!”朴灿烈冲张艺兴喊道。

“你放开他!”吴世勋向朴灿烈喊道。

“你放开我!”

“你放开他!”

在张艺兴看来,两人像是发了情的公狗似的,此起彼伏的吼个没完没了。

如果可以……真想现在就把这俩阉了啊。

被吵的头昏脑胀的张艺兴如是想到。

没有意义的争吵很快在吴世勋冲动下,被强行停止了。

“啪!”慌乱之中,张艺兴挨了一巴掌。

大丈夫能屈能伸,一巴掌没什么了不起,大不了回几个就是了。

可惜这是朴灿烈的巴掌。

张艺兴的喉头即刻溢上来一顾血腥的味道。

他倒在地上,愤恨地想,如果他还能爬起来的话,这俩人谁也别想跑!

死寂。

“你他妈想让他死啊!”吴世勋冲上去质问道。

伤心之极的朴灿烈没空搭理对方的挑衅,无措地答道:“我……收了劲儿的……”

“是,我知道你是有所收敛的。谢谢你,留我一命。但是你们两个傻逼就打算一直让我这么躺着?!!”

正所谓,一语点醒梦中人。

两个傻子同时起身,于是便又发生了一场恶战。

打吧打吧……两个人打死倒好了。

眼冒金星的张艺兴绝望地祈祷道,神啊,如果他们两个人死不了,也请别让我活了!




吴世勋怯怯地跟在鼻青脸肿的张艺兴身后,老老实实地听着对方的教训。

说实话,他活了这么大岁数,从来没有诚心实意的听人教诲。

只能供他吃供他喝的亲爹,都没有这个待遇。

但是他无怨无悔地把这第一次交给了张艺兴。

这天阳光正好,风也不喧嚣,张艺兴鼻青脸肿地训斥,好像有点心动的味道。

“你说说你!出门在外能不能动动脑子?!”

“你知道朴灿烈是什么样的人吗?”

“你知道他有多大劲儿吗?”

“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向你父亲交代?!”

张艺兴尽情地斥责着吴世勋,说到后来,他自己都快忘了一开始自己的初衷是什么,仿佛真的是为了保护这傻小子才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

“……”

平时尖牙利嘴的小子成了个闷油瓶,张艺兴感觉不妙偷偷会看吴世勋。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只一眼,张艺兴就差点真咽了气。

那是教科书级的发情公狗的目光。

张艺兴心道,难怪刚才身体徒生一股寒意。

“行了,这件事就这样吧。”张艺兴感觉事情不妙,连忙脚底抹油,溜了。

“好,等你回来。”吴世勋果然转性似的,乖巧地答道。

尤其是最后四个字听得张艺兴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张艺兴在外面闲逛了半天,直到夜幕低垂,他才慢悠悠地走回了家。

毕竟吴世勋就住自己家。

正所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早晚都得去见那人的。

可张艺兴还是心里犯怵。

刚一进家门,只见一桌子的菜和傻笑的吴世勋。

“你哪儿来菜?!”打死张艺兴,他都不相信小少爷会有这样的手艺。

“我借来的。”吴世勋答得腼腆。

“胡说!这咋还有鲫鱼汤!”

“这对你的伤好。”

“扯犊子!这不是给孕妇下奶的吗?!你是不拿人家隔壁的吃的了?!”

张艺兴气得快炸了。

吴世勋从来都没有对一件事,一个人这么上心过,却惨遭如此待遇,当即崩溃,委屈地开口:“我……”

“你怎么了?!”

半晌没听见回答,张艺兴再一咂摸对方刚才的语气不对啊……

一抬头,吴世勋一脸的金珠珠银珠珠。

张艺兴上前抱住了吴世勋。

倒不是他有多会安慰人,而是他觉得这没法看啊……

他一边劝告自己,再好看的人都不能作,哭这事儿,搁谁身上谁丑,一边忍着那股腻歪劲儿问道,咋了这是?

“我没拿人家东西……我和他们说你受伤了,他们主动给我的。我知道我很没用,让你为我挨了打,而我还不会做饭。”

“我不知道咋补偿你,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对我好。”顺势而动的吴世勋把张艺兴搂得更紧了。

还没等张艺兴安慰他说,就你这傻样,我也没指望过你回报。

吴世勋小声呢喃了一句:“艺兴,我喜欢你。”

蛤???

exm!!!!!!

评论(2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