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本来是想回顾我呜呜是如何成为舞担的峥嵘岁月,不过在b站看到了几个非常因催死听的频

< ( ๑ 乛◡乛๑ )>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儿腰

好了,话不多说,安利开始【老规矩,链接见评论】☞☞☞

①【吴世勋】蜜汁凸起(我快控制不住我自己了!!)(肉)

嗯,童颜巨哔——(消音)可不是说说而已
#未成年误入#
#拉灯向#
#小心晕车#

②世勋,贵族式吐槽

这就是之前提到的吴怼怼同学啊!
希望我们吴怼怼同学,继续加油。怼出风格!怼出水平!

③【吴世勋】那些年吴世勋是怎么骗我们的

后方画风突变预警!!!
如果世界上有天使的话,那一定是吴世勋。

④【吴世勋】蝴蝶少女 完整版 SEHUN FOCUS

我说吴世勋是南韩第一仙,就问谁不服?!

⑤ 【EXO】【吴世勋】十分钟蠢萌系列之小呜呜

世勋:我不要面子的啊?!
#要出腹肌系列#
#直播翻车#
#尴尬了我的勋#
#人不如狗#

【高亮】这次推荐都是个人频,请小可爱们遵守b站礼仪,千万不要刷cp!!!

最后,日常比心(人 •͈ᴗ•͈)۶♡(1/1)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