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学霸之间的巅峰对决(2)

文/贱兔子







#TWO.学霸之间没有真情#

“今天最后一节课我们考一下这几天学习的内容……张艺兴!你作为班长辅导一下吴世勋。”

“好的老师。”

“老师,我……”被遗忘的朴灿烈欲要张口立刻被吴世勋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嘴。

“你要是敢张嘴……”吴世勋痛下杀手,恶狠狠地在朴灿烈腿上一拧。

吴世勋凝望着张艺兴的背影,心里泛起了波澜——啊,艺兴多么善良啊。

“他竟然愿意为了我,浪费自己的时间……”

“喂,是老师让他这么做的啊。”

“胡说,如果对方是你,他还不一定答应呢。”

“旁友?难道不是因为你不让说?啊!妈的!不要掐了啊!”朴灿烈又挨了一下,疼得一哆嗦。

“我一定要让他仰视我!”吴世勋坚定地说道。紧接着,他脑海里浮现出他拿到了第一名,张艺兴坐在座位上仰视他的场景。

朴灿烈的脑海里也浮现出了场景,不过却是这样的:吴世勋淫笑着拿着小皮鞭,一边张艺兴可怜地跪坐在一旁,哭泣地仰望着吴世勋求饶……

“吴世勋同学,如果你现在有时间的话,我们就赶紧开始吧?”张艺兴抱着书走到吴世勋桌前。

吴世勋当场死机,同时失去了语言能力和控制表情能力。

这时候还是朴灿烈救了场:“快坐吧,当然有时间,他就等着你来呢。”

张艺兴亲切地道:“灿烈同学也没有听不是吗?要不然和我们一起吧。”

朴灿烈在吴世勋阴沉的目光中点了点头,心里哀嚎:“弟啊!哥可是为了你不要走上歧途!”

吴世勋依旧面无表情,内心活动却很丰富,由于和张艺兴的近距离接触让他很快忘了朴灿烈这个电灯泡。

啊!艺兴同学的皮肤真好啊!

皮肤就像是女孩子一样白!

说话也好听!

他怎么可以那么完美呢?

张艺兴的内心也并不平静:这个吴世勋是怎么回事?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啊?给我的下马威吗?可恶!

吴世勋不动声色地用痴汉目光洗礼着张艺兴,而张艺兴边讲题边吐槽着吴世勋。

只有朴灿烈心无旁骛地听着张艺兴讲的内容。

一转眼已经到了下午,距离测验还有五分钟。

张艺兴暗自冷笑。

吴世勋,好好答题哦!我早上给你讲的公式,可是少说了一个二分之一。

你可要知道,我并不是表面上那样的老好人。

敢给我甩脸色的人,都死得很惨呢,嘻嘻。

此时此刻的吴世勋正在欣赏着张艺兴留下的草稿纸——多么有个性的字啊!

还好朴灿烈没有听到,要不然他得昏厥,毕竟他快把纸看穿也没看懂那天书。只能依靠早上记的公式勉强应对。

突然,吴世勋有了一个巨大的发现!

草稿纸上一个重要的公式都少了二分之一!

说?还是不说?

吴世勋看着斜前方的张艺兴,挣扎着抬起了手,又放了下去。

对不起,艺兴。这次我是真的很想考好,让你看看我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值得托付的男人!

所以,抱歉啦!

考试结束后,张艺兴一脸愁容地望向了吴世勋。

他心道,真可怜呢,吴世勋同学,真为你感到遗憾。

吴世勋回应给张艺兴一个痛苦的表情。

他心道,真的,艺兴。下次我一定不会瞒着你了。

然后两人都在内心欣喜若狂地夸自己,稳了!

第二天班主任抱着一沓子考卷摔在讲台上:“你看看你们都考的是什么东西!全班!全班只有……”

张艺兴回过头去看吴世勋的表情。

吴世勋探过头去看张艺兴的表情。

“张艺兴和吴世勋同学考了满分!”

老师话音一落,他们双方回给对方一个礼貌而不失mmp的微笑——果然,学霸之间,没有真情!

朴灿烈一边看着自己早上认认真真做的笔记,一边看着卷子上鲜红的鸭蛋——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现在朴灿烈都不知道那一天两个学霸狗在暗中经历了多少腥风血雨。

我们把这称之为学霸之间的巅峰对决误伤学渣事件。

对了,还得在事件后面加个之一。

评论(14)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