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夜深了,叨逼叨逼

这是自己的一些闲言碎语,并非更新,如果耽误了大家的时间,请容我和大家说声抱歉。




这个文档差不多已经被我打开了上百回吧。

今天是你成为我的光的第1043天。

在没有遇到小兴你之前,我自卑怯懦,一无是处又害怕人群。而你的出现,让我渐渐相信,或许连我这样的人,也可以更好呢。

每年的10.6我都会向你说很多心里话,交上这一年或好或坏的答卷。

不知为何,今年却迟迟下不了笔。

这是最坏的一年,也是最好的一年。

我头一次这么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内心,我头一次真真正正地问自己,我到底想要做什么。

这份真实太过于真实,太过于离经叛道,与以前的我堪称天壤之别。

所以我周围的人,爱我的人,在乎我的人,都受伤了。

大部分时候连我自己都怀疑,我真的做对了吗,是不是我这一次也又做错了?

所幸时间告诉我,这没错。

或许爱我所爱,做我所想真的很难,但是如果我不去试试 ,可能这辈子都会在过另一种人生。

我的这份勇气,完完全全是小兴给我的。我越了解你,就越爱你,越想要自己变好。

我记得刚刚粉上小兴的那一年,有粉丝说,爱别的明星容易沉迷,爱艺兴只会让人想要变得更好。

时至今日,我不敢说,我是感触最深的一个人,但也可以堂堂正正地说,我真的有变好很多。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小兴你呀。

你越来越棒了,棒到我无法用言语形容,只能默默地惊叹于你的光芒。

我好希望像我这样的沙砾,也有那么一天可以像小兴你一样闪耀。

虽然这是一份迟到的答卷,但总归也算一份不太差的答卷。

最后,我要告诉小兴一个小秘密,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男孩。

我是个悲观的人,我不相信的东西有很多,最不相信的就是爱情。

又或者说,我相信有爱情这种东西,但绝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可他突然毫无征兆地出现,仿佛一个小人在我的心上跳舞,还自带嘿呦嘿pick me的伴奏。

这一切的一切都好梦幻。

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逃了十万八千里还不带回头。可是现在,我居然也有勇气想要去试一试。

我从不怀有一丝质疑,但凡我有一点好运,一定是小兴你的原因。

因为你,我变得有勇气。

因为你,我想要走进人群。

因为你,我想要面对真实的自我。

因为你,我想要试着相信别人,相信爱。

而你,我的宝贝小兴,你永远值得最好的,你永远都是我最大的骄傲。

我由衷地希望一切的好运都可以降临在小兴你的身上,尽管我知道很多所谓的好运,其实都是你应得的。

第三年了,我依旧是那个赶路人,我依旧渴望着可以和你靠近一点点。

你的光芒,好温柔。

张艺兴,喜欢你真的是我做过最好最好最好的事情,没有之一。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