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傻子

 【02.你涉世未深,所以你与众不同。】


“哎哟,这都走了多长时间?怎么还没到啊!”


“快了,快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好骗?刚才你一直都这么答来着!”


“这点路算个什么?我每天……”


“我和你能一样?”


“不一样,不一样……”


走在后面的张艺兴麻木地听着两人重复了无数遍的对话,一开始还觉得女人矫情,到现在自己也被小石子硌得有些脚酸。


“哎!你看!这不到了吗?”男人指向一个破旧的院子。


“啧,这么多年了,还是怎么个……”这一次女人刻薄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臭女人!滚!别进我家!”只见几颗小石子狠狠射向女人,却看不见攻击者。


张艺兴气喘吁吁地还没歇口气就被这“大阵势”吓得一惊,下意识地挡在了女人前面。


不提这女人多不招人待见,就凭自己是个男人,这一下,该挡!


尽管张艺兴在原则的大是大非面前坚持了自我,但是万万没料到,敌方经验丰富早有准备——石子毫不留情地直中命门,疼得张艺兴嘶嘶地吸气。


果真,不一会儿张艺兴就觉得额头微凉,一摸,尼玛简直比战士鲜血染红的红领巾还红!


行凶者在此时出现了,并不是张艺兴想象中皮肤黝黑,笑起来大白牙晃眼的小伙伴。


从屋里走出来的少年五官立体,棱角分明,如古希腊雕像般一般,尤其那眼眸如同清泉一般,像是披着晨雾和仙气似的,在张艺兴心里落下一记重重的惊叹号。


见惯了帅哥美女的张艺兴一时想不起一个能与这少年相比对的,大概因为你涉世未深,所以,属你,最与众不同。


当然,这一切是在忽略少年涌动着怒火的眸子,灵动的眸像是隐了一泓沸腾地泉。他的手紧紧攥着石子,身体禁不住地颤抖着,如同一个领地被侵略的小狮子要宣告主权似的。


“吴世勋!住手!”男人一边训道,一边往外推女人和张艺兴,生怕母子俩再有谁受伤。


女人一时被吓得不知所措,而张艺兴,似是受了蛊惑般,不顾男人的劝阻,情不自禁地走向吴世勋。


吴世勋看着对方慢慢逼近自己,后退了一步,举起石子做好打算阻止对方,谁知对方不恼不怕,漾出两个酒窝来,说不出的好看。


不知怎得,吴世勋忘了自己的打算。任凭那人靠来,握住自己的手,轻轻拨开自己攥紧的手指。


“别这么用力,会把自己弄伤的。”对方的手与阿爸粗糙干裂的手不同,又细又白。自己的手被对方认真端详着,那种目光好像是叫心疼?吴世勋不明白,可他感觉到像是有一股电流从身体流过,心漏跳了一拍后,又像野兔似的狂躁得仿佛要从嗓子眼里蹦出去。


“以后,别这样了。”说完,张艺兴突然两眼一黑,直挺挺地倒向吴世勋。


吴世勋在反应过来之前,还在呆呆地想,这个人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