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这种糖

*齁甜的小段子,客官要不要呢?
*迟到的情人节礼物

【异地恋这种事】
异地了很久的灿烈和艺兴终于见面了。
灿烈深情款款地说:“艺兴,我想你背脊好看的弧线,想你衣摆间露出来的腰,我想你喝水时滚动的喉结,想你跳舞摇晃的身体,想你在练习室的身影。”
张艺兴不为所动:“所以呢?”
朴灿烈表情认真语气恳切“我想要你。”
张艺兴火冒三丈:“做梦!没门!这都第几轮了?异地不是理由!我都快断气了……”




【玩游戏这种事】
一天世勋要玩游戏,艺兴想要加入。
世勋说不希望咦兴被虐,咦兴还是别玩了。
艺兴恼了,直接拿出当年全服第二的峥嵘岁月:“我可是江南酷哥,就问你怕不怕。”说完得意洋洋地打算看世勋认输。
世勋想了想,亲了他一下:“可是江南酷哥是我的人。”
脸红得像煮熟的螃蟹一样的张艺兴,完败。




【关于想死这种事】
吴亦凡最近时运不顺,公司紧张时,借了不少人的钱去挽救,最终还是倒闭了。
“艺兴,不瞒你说,我真的想死。”几瓶酒下肚的吴亦凡吐露了心事。
“亦凡,你可千万不能这么想。”张艺兴紧紧抓住了吴亦凡的手。
吴亦凡感动地抱住张艺兴:“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其实我也喜欢你好久了。”
张艺兴拍着吴亦凡的后背,道出实情:“主要是你没还我钱。”
……
吴亦凡这次真的想死了。
张艺兴缓缓补充道:“钱还不了,把人赔给我也行。”




【开灯这件事】
张艺兴暗恋一个阳光开朗的学弟,但是没有勇气告白。
他想起了网上流传很广的喊你恋人的名字开声控灯仿佛是他给你开灯。
于是,他在上楼时才勇敢地大喊:“朴灿烈!”
可是不一会儿他就隐隐约约听到自己的名字。
张艺兴害怕极了,大喊着朴灿烈的名字上楼。
“朴灿烈!”
“张艺兴!”
相遇的两人都愣住了。
两人想,原来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关于妖精这种事】
鹿晗是张艺兴捡的一个妖精,好吃懒做。
鹿晗每天向张艺兴示爱,张艺兴表示不约。
直到有一天张艺兴下班回家,听到有人说楼里着火了所幸的是仿佛被神仙给灭了似的。
张艺兴两腿发软,回家一开门就看到灰头土脸的鹿晗躺在地上,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来了。
张艺兴抱住鹿晗感慨道:“其实我觉得你是最好的妖精,长得这么好看就够了,还心地善良。”
“那你为啥不答应我?”鹿晗心里美滋滋地,可还是疑惑不解
张艺兴泪还在脸上挂着呢,整个人都懵逼了。
一分钟后,张艺兴脱了鞋就往鹿晗身上招呼:“嘿,我告诉你,下次在看到你闭眼躺那儿,我上去就是两嘴巴子!还给我装死!你不学点本领以后没我怎么活?”
“我没装死,法力消耗太大实在太累了嘛,就说睡会儿!我是打算先收获爱情再说的……得,下午我就去找工作!”鹿晗笑着逃窜了。




↪      ↪     ↪     ↪      ↪     ↪     ↪
哈哈哈算不算二更?

难得的少女心炸裂,希望喜欢。

你有没有爱上我?


广告时间 all兴群 QQ群号:539538461  有没有产出都可以来!!!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