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灿勋兴】猫街少年不爱狗(02)


文/贱兔子

*有生之年……
过渡篇可能没那么好看【捂脸跑】

两年后的妖界,灿少爷和勋少爷又掀起了轩然大波。

当然,这次的原因不是失踪。

“听说了吗,灿少爷和勋少爷成了最早修成人形的妖。”

“早就知道了!猫族狗族经历了这么多年的优胜劣汰,到两位少爷这儿的血统已达到最精纯的地步咯。”

“不止,自从俩少爷上次失踪回来跟变了个人儿似的,猫族长老直说这是因祸得福了,狗族长老更是乐得把嘴咧到耳后根了!”

“嘘!前面不就是两位少爷吗?”




“世勋,人界有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这变化倒是大。”朴灿烈看着眼前高大帅气的吴世勋,心里很不是滋味——明明他的修为更高些,谁知还是被对方追上了。

“少显摆!你凭什么有和艺兴一样的酒窝?”吴世勋气急败坏地看着朴灿烈露出的酒窝,恨不得上去让他回炉重造。

“大概是上天暗示我和艺兴会在一起的证明吧?”朴灿烈不留余力地气着吴世勋,“还有,我不介意你向我显摆人界知识,前提是,你能!”

“做你的白日大梦去吧!反正你一向是书呆子!”吴世勋就差化为原型用锋利的爪子狠狠教训朴灿烈一顿。

“那我们就骑驴看帐本,等着瞧!”朴灿烈给吴世勋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殊不知他其实极度慌张——吴世勋这小子不好对付,自己只看了些《霸道学长爱上我》、《亲亲我的邪魅学长》不知有没有用啊!

“你就等着哭吧!”吴世勋嘴上自信满满,事实上忐忑不安——自从网上看到了一个老司机带你飞发的视频之后,就有些迷失自我,不过那上面的人真的好像艺兴……想着想着,吴世勋觉得是该再去解决下个人问题了。

朴灿烈回去后当即禀告父王,自己已化为人形,是时候去人界学习以后好好报答族群了。

老族王感动地老泪纵横,哪里知道朴灿烈心里打的小算盘?什么不许包办婚姻准他自由恋爱,什么严密封锁自己去人界的消息,什么不许限制去人界的时间等问题一次性得到了解决。




朴灿烈整整在人界一个月,连本市有多少公共厕所都摸清楚了,唯独连张艺兴个鬼影的没摸着。

“咋办呀!我感觉自己考不上大学!”“没事,你记得咱们学校张艺兴不?去了SM大学还不是成了个混混?”“唉,世事难料,谁知道他怎么一下性情大变了。”

今日的朴灿烈依旧懒洋洋地蹲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张艺兴,听到这么一番话立刻懵逼了——张艺兴怎么上了大学了?

朴灿烈半晌才恍然大悟,妖界的时间和人界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一想到今天能见到张艺兴了激动得直打滚。

“你看那边,那狗发狗疯了!”

“汪汪!”朴灿烈不满地反驳后,迈着轻盈的步子直奔SM大学。




朴灿烈这次确定后,用法术篡改了他人的记忆,正式成为了张艺兴的学长。

“暻秀啊,吃早点没?我请你。”朴灿烈已经适应了人类的大学生活,娴熟地和同学打招呼。

“不用了,一会儿还有课呢。你今天……看起来很高兴?”都暻秀不禁多看了几眼这位今天格外神采奕奕的同班同学。

“唉?有很明显吗?”朴灿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今天不是要分配低年级的搭档一起完成作业吗?我一直很期待的。”

“哦?这么说你有心仪的对象了?”都暻秀不禁有些好奇,这朴灿烈可是几乎把所有类型的女生拒绝了个遍。

号称“少女杀手”的人竟然有心仪的对象,都暻秀隐约感觉到自己将会知道些了不得的事。

“嗯,张,艺,兴你知道吗?”仅仅是念出这个名字,朴灿烈的内心都会感到骄傲。

还好不是原型……

要不然一定会忍不住摇尾巴了……

啊啊啊啊啊好丢脸!

可是……

那个人是艺兴啊!

温柔的,美好的,像天使一样的张艺兴。

朴灿烈胡思乱想着,脸上好似有一片火烧云,丝毫没有发现都暻秀脸色大变。

都暻秀听到这个名字后身体一震,岂止是知道,简直如雷贯耳——那可是SM唯一的混混!




都暻秀白着脸正准备问问朴灿烈详情。

得赶紧制止他!他可不想让这位同学惹祸上身,只是刚一抬头……

“张艺兴!”几乎是不受控制般,都暻秀不小心喊出了这个名字。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张艺兴来了。

朴灿烈激动地一回头就看到日思夜想的人低着头向这个方向走来。

“朴灿……”本想制止朴灿烈的都暻秀又一次失败了。

“学弟你好,我是朴灿烈,很高兴见到你。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搭档一起完成作业。”朴灿烈微笑着伸出手。

笑容是自己在妖界就练习过很久的,应该不会出问题吧?

见面握手也应该没问题……

艺兴的手还是会像从前那样温暖柔软吗?

朴灿烈的心怦怦乱跳。




“啪!”没有想象中触感,张艺兴无情地打开了朴灿烈的手。

“走开!不知道我是谁吗?”张艺兴甚至没有抬起眼看一眼朴灿烈,直接走了。

“啧,那小子太不知好歹了吧?”“灿烈啊,离那种人远点,他可不是什么好人。”“哼,他早晚都得被退学!”正好目睹了全程的同学上前安慰道。

朴灿烈的手一直僵在那里。

心,仿佛也被打了似的,钝钝地痛着。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的艺兴才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

朴灿烈心里大声反驳着。

艺兴,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了!

想到这里,朴灿烈才一扫刚才的伤心,重新燃起了斗志。

我一定要帮助艺兴!

我最喜欢的艺兴。

评论(1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