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烈阳(下)

文/贱兔子

*本来打算上下两部完结的文竟然变成了这样……(笑)
那么烈阳2.0还请各位赏脸。



校门口突然传来一阵骚动,一个穿着其他学校校服的漂亮女生带着一群人不顾门卫的阻挠,径直向张艺兴走去。

“B校校花唉!也是来找张艺兴的?”

“这妞也是有胆,不怕鹿晗毁了她这张漂亮的脸?”

“也不知道朴灿烈走了几辈子的狗屎运,鹿晗校霸,B校校花,吴世勋校长儿子,他能比上这些人一根毫毛?”

不堪的话语传入朴灿烈的耳朵,可此时不远处赏心悦目的金童玉女刺眼得让他更为难受。

尽管天天在抱怨张艺兴的喜欢是何等的累赘,但是朴灿烈心里一直清楚——是他配不上张艺兴。

正是这悬殊的身份才让那份喜欢各外沉重。

“久闻校花大名,今日一见才知真是美若天仙,不知有何事惊动美女来找我?”对待女生,张艺兴从不吝啬过礼貌。

“力量,手腕,交际,你果然一样不缺。”校花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欣赏与爱慕,“不愧是传言中这个学校的最强者,我来就是想提醒你,金钟仁最近要来找你麻烦。”

“多谢提醒。”张艺兴稍稍敛去些笑意,“只是不知美女哪里听说的无稽之谈,鹿晗的地位是这个学校不可质疑的。”

“你唯一的软肋不过是朴灿烈。”校花用鄙夷的目光瞟了一眼朴灿烈,在张艺兴耳侧暧昧地道,“你是聪明人,你不可能分分秒秒都护着他,而我——足以与你相配。”

“对不起,这我可没看出来。”张艺兴后退了一步,与校花保持距离。

“他足以与我相配,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要了解他。” 张艺兴骄傲地看着朴灿烈, “而你除了有一张还不如他好看的脸,什么都没有。”

那样信任的目光,那样为自己骄傲的目光,是朴灿烈从未在任何人身上收到的目光。

张艺兴这个名字,注定是要刻在他的骨子里,融在他的血液。

从未有过的羞愧和愤怒涌上朴灿烈的心头,他怎么受得起这份信任?

张艺兴喜欢上这样无能的自己,注定是个悲剧。

专注于难过的朴灿烈并不知道身边边伯贤的眸中,翻滚着嫉妒的火焰。

“张艺兴,你的妇人之仁和固执己见早晚会害死你。”下不了台的校花恶狠狠地诅咒道。

“慢走不送。”张艺兴褪下了绅士的皮囊,露出了一个痞子的本性。

“你!”校花愤恨地瞪了一眼张艺兴,略带狼狈地离开了。





“好样的!”突然从上方传出的声音把众人吓得魂飞魄散。

“鹿老大树上白看一场好戏,心情很好?”张艺兴头也不抬,笃定地问道。

“公主病校花自取其辱,校霸为小男友驳其面。”鹿晗饶有兴趣地俯视众人,“是挺有意思的。”

“还不是男友。”张艺兴竟有些腼腆地反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的话,他早被我打断腿了。”鹿晗丝毫不避讳地说道。

“看什么看!都散了吧!没看着校霸耍不成帅从树上跳下来得摔死,所以只能等人走了悄悄爬下来?”张艺兴面上帮鹿晗说话,实则狠狠黑了鹿晗一把。

这瑕疵必报的人!张艺兴这只要谁说朴灿烈一点不好,定要让对方吃苦的臭脾气让鹿晗恨得直磨牙。

“等我下去,先把朴灿烈的腿打断,还有剩下的……也别想好过!”鹿晗折下根粗壮的树枝,威胁道。

底下的人吓得撒腿就往校外冲,朴灿烈犹豫了片刻,也跑了,却忍不住回头看一眼张艺兴。

张艺兴俏皮地眨眨眼,像是安慰朴灿烈说,他开玩笑呢,别怕。

耀眼的如星辰般遥不可及的张艺兴喜欢自己,直到现在,朴灿烈都觉得仿佛这是自己的一场春秋大梦。

可心却不争气地为那人狂跳着。

“没人能抗拒张艺兴。”chen的话在脑海闪现,朴灿烈不得不承认,他越来越无力否认这个事实。

人散后,鹿晗的语气凝重起来:“金钟仁的事不必我说,你也知道吧?这么多年的规矩,我没办法破。这一次,你可真的要独自作战了。”

“好好歇会儿吧,我一个人的战役,你想来凑热闹我都不让!”张艺兴扭扭脖子,“我可手痒了这么长时间!”

“对方可不一定老实,找了外援也难免”鹿晗提起了一个沉重的话题,“这时候其他人肯定也不敢乱站队,一旦压错主子,定会被新的王撕碎。”

“打咯,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比起鹿晗,张艺兴显得格外轻松。

“必要的时候,也不是不可以考虑太子党。我是指那个吴世勋。”忽然鹿晗调侃地笑道。

“太子党的规矩可是从不管闲事的。”张艺兴皱了皱眉。

“只要我想,没什么我知道不了的。他会为你破例的,我肯定。”张艺兴心中的疑问是瞒不过鹿晗的。

“那是他的事,与我无关。”张艺兴拎起书包,摆了摆手,“我不会用他。”

“张艺兴!你别这么固执!谁会在乎规则这种东西,赢才是王道!你遵守公平,可他不会!”鹿晗对着他的背影喊道。

“我信他一次!”张艺兴的回应从远处飘来。

鹿晗气得要命,这年头的信任比纸还薄,也只有这样的傻子才一直固执地相信吧?

而现在,那傻小子心中的侠肝义胆,快意江湖早已过时了几百辈子!





张艺兴有预感近期金钟仁会来找自己,不曾想对方竟然如此心急,刚放学就找来了。

一早被下了死命令的小弟见到金钟仁后,一个个都如临大敌。

金钟仁凛冽的气势使他们头皮发麻,所幸的是张艺兴足够体恤。

“你们都散开!”张艺兴看着身后空荡荡的金钟仁,勾起了嘴角,“是有多自信?一个人就来了。”

“只有弱者,才会选择一大群人围在身边。其实不过是安慰自己那缺乏到可怜的安全感。”金钟仁盯着张艺兴,那是狼盯上猎物的眼神。

“我不是。”张艺兴平静地回答道。

“如果这里的人是鹿晗,他一定气急败坏,一脸被说中的愤怒。”金钟仁仿佛想象到鹿晗那个样子似的,捧腹大笑。

“他怕了,他再这么假装得若无其事 再这么潇洒地提及一个个情敌,也掩饰不住他内心的恐惧。”

“他知道窥探你的人有多少,他也知道他藏你藏了多久。”

“张艺兴,你被他圈养了太长时间,我怕你都忘了血是什么味道。”

金钟仁一步一步逼近张艺兴,目光锐利得像一把剑:“是时候出来撕咬了,苍狼被养久了可别变成家犬。”

“不劳你费心,等你那天被我打得满地找牙,自会知晓。”张艺兴的眸中仿佛藏了一只沉睡野兽,金钟仁看到了,那——才是真正的张艺兴。

“好,我等着。”那语气中好似还隐着笑意。

直到那个危险的男人淡出视线,各位小弟才如释重负。

只有张艺兴明白,战役的硝烟才刚刚燃起——这次大战在即!









Σ>―(〃°ω°〃)♡→【烈阳2.0预告】

*
哪怕你把我打死,我也不会改变主意的——我就是要和他一起站到顶端,付出一切,在所不辞!

*
那些坐着王座带着皇冠的人,谁不是一身的伤痕?你——还早着呢!

*
张艺兴什么时候收了徒弟,和你无关。你只要知道,战胜了他的徒弟,你才有资格与他一战!

*
你这种程度的人,若不是张艺兴愿意,你都没法近他三米之内。

*
你知道为什么张艺兴每次带那么多小弟吗?他得把全部精力积攒起来,只为这一战。





评论(1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