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卤蛋】中二病和纯爷们

文/贱兔子

*唠嗑类吐槽文,同一系列☞☞☞《小帅哥和大流氓》
*致命陷阱被吞了,手足无措ing……



张艺兴是中二病,鹿晗是纯爷们。

他俩是教科书级别的好基友。

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应了那句老话——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

张艺兴看鹿晗的第一眼就觉得他贼漂亮。尽管之后屈于鹿晗的拳脚之下不敢说了,但是他依旧觉得,全系的女生拿谁搁到鹿晗身边都显得暗淡了。

鹿晗看着张艺兴第一眼就觉得这人实在,说白了就是傻。但是那憨厚的模样一下就不小心把鹿大少的心给暖了。

于是这两人宛如天雷勾地火一般,隔壁那兄弟说,我谈个恋爱都没你俩这么轰轰烈烈。

他们俩的日常是这样的。

张艺兴:“上帝给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找寻黑暗。”

鹿晗“啪”地一声关了灯。

张艺兴:“神说,要有光。”

鹿晗“啪”地一声开了灯。

张艺兴又说:“上帝给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找寻黑暗。”

鹿晗上去把张艺兴的屁股拍得“啪啪”作响:“玩我呢是不?”

“哎呦喂,轻点!”张艺兴心里寻思道,拍屁股这招还不是跟我学得,便道:“鹿同学,拍屁股这招乃是本人之绝学,正所谓传男不传女,传内不外传,你可不能这样对我。”

“啪!”鹿同学使出一记降龙十八掌。

张大侠,卒。

两人在食堂打午饭,天秤座的中二少年纠结到死。

“辣椒炒肉补充火属性,土豆丝补充土属性,到底要哪个?!”嘴里念念有词的张艺兴突然炸毛。

选择什么的,最讨厌了!

“土豆丝,谢谢!”干脆利落的纯爷们三秒刷卡递盘那盘走人。

看着一脸委屈的张艺兴,鹿晗有心再打上辣椒炒肉。

但他转念一想,张大侠近日有些咳嗽,别补充火属性补得急火攻心,耽误了修炼(学习),还是狠下心。

道理张艺兴都懂,可他还是有点不开心,仿佛血量蹭蹭地往下掉。

这逃不过鹿晗的眼睛,于是纯爷们撞撞中二病的肩:“下次带你吃好的。”

张大侠,满血复活!

张大侠说是人傻,可心里跟明镜似的,谁对他好,清楚得很。

有一次鹿晗让人抢了项目,张大侠二话不说就去找导师。

导师知道里面有猫腻,不敢见张艺兴,推脱说自己不在。

张艺兴倔得像驴一样,一直在职工楼下站到凌晨三点。

导师被他这股劲儿弄怕了,最后还是把项目给了鹿晗。

尽管是张艺兴的胜利,但是他病倒了。

看着平时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病殃殃地输着液,鹿晗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

鹿晗想骂舍不得,想说又怕烦着了张艺兴,千言万语涌到嘴边,最后只说:“张大侠,快点好啊。世界还等着你这个中二病去拯救。”

张艺兴笑得漾出了酒窝。

几个月后,张艺兴排练了好久的节目被通知上不了了。

鹿晗二话不说就去找人,几天来说遍了好话跑断了腿。

上到一面之缘的学长,下到一起上过厕所的学弟,能找到找不到的人他都找了。

纯爷们血性上来了可不比中二病差。

功夫不负有心人,可能老天爷看在鹿晗急得嘴上长了好几个泡的份上,终于大发慈悲地让这件事完美解决了。

当鹿晗告诉张艺兴这一喜讯时,张艺兴感动得说不出话。

鹿晗安慰他说:“这对纯爷们来说小事一桩。”

张艺兴对他说:“纯爷们我只认你一个。”

鹿晗笑得长睫毛颤呀颤。

鹿晗对张艺兴说:“你就放心地中二吧,纯爷们会永远保护你的中二世界。”

张艺兴对鹿晗说:“不论纯爷们走得多远,中二病会一直陪伴。你受伤给你疗伤,你快乐与你同乐。”

鹿晗说:“我此生得一张艺兴,足矣。”

张艺兴说:“我此生得一鹿晗,足矣。”

张艺兴又说:“咱俩赶紧吃饭吧,一会儿订的辣椒炒肉别凉了。”

鹿晗回应说:“是得赶紧,我一会儿还有场球赛要看呢!”

评论(19)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