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我的队友的修罗场之伯贤篇

文/贱兔子

*恶搞而已,ooc归我,请勿上升
*间歇式发疯吐槽,求轻喷

【加亮】关于上期节目:我的队友的修罗场之嘟嘟篇,请手动在我9月的文章中寻找(年代久远)





大家好,今天的mc由我来接任。

首先,请各位大喊出我们的口号好吗?

天王盖地虎,你虎二米五。
宝塔镇河妖,咸蛋是王道。

很好,各位不要停!说勋兴真爱的那位右拐出口不送哦~【白式不屑】

应上期观众的响应,我的第一项任务呢,就是挂你嘟……呸,是揭露直男之间的♂那些事。

OK,注意了,接下来在白老师课堂中,你将会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VIP·嘟。




撒娇part
什么?你说我想趁机安利一发咸蛋,因为我才是最能撒娇的人?!

我……【哔哔哔】

说好人民群众雪亮的眼睛呢?!

诚实地告诉我你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我在拍摄MV时没有冲向敌人而是转身撒娇地抱住艺兴哥?

朴灿烈的我摔倒了要艺兴拉才能起来?

吴世勋的奶音撒娇,吃烤肉要艺兴陪?

都不是!

nili嘟大大无形撒娇,最为致命,OK?

不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我们和蕾哥的模式:只有我们主动,才会和哥有故事!

大王和蕾哥的模式:蕾哥一主动,就会有故事!

我深深的怀疑VIP嘟一定是会什么直男秘术,稳稳的占据着蕾哥主动撩他的优势!

蕾哥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你为什么不说话?!【大哭三秒】




能力part
上期嘟嘟曾介绍过我们的能力,对于“大力出奇迹”的评价,我还是很满意的。

但是,作为我们之中真正的能力者,他却一直默默隐藏着实力。

众所周知我们的蕾哥是最最最公正的天秤座。

但是,他从来没有做到过雨露均沾啊!

每次嘟嘟享受完我们都得不到的蕾哥的亲吻后,一脸我劝蕾哥雨露均沾,可是蕾哥偏不听,就亲我就亲我,把我都亲烦了的表情。

我们的心情:$^$%&^&!@#~【哔哔哔】

好吧好吧,你们直男有力量。

不过,请大王不要在被亲吻过后还痛击蕾哥的胸和屁股!

放开让我来!!!




还有,我是不会放过吴世勋和朴灿烈的!

这里着重批评一下朴灿烈,在无挑里大张旗鼓地捧场和拿蕾哥帽子这种老套事就不说了,竟然还对蕾哥吐舌头!

论可爱我可是不会输的!

还有吴世勋,一直在star show 360°里暗戳戳地蓝瘦香菇是闹哪样?!

能不能像我一样宽容大度。
(群众:你并没有    虎子:我听不到)




追哥路漫漫,看谁走得远。
人人有能力,赢家定是我。

最后,我就不问大家希望下期的mc是谁了,我知道一定是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以上,就是我的队友的修罗场。

评论(7)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