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邪门儿了遇上你(中上)

文/贱兔子

*此章含all兴
*根据调查最先更新了邪门

ps.调查依旧有效,明天你们想要看到哪一篇的更新?欢迎大家评论(。・ω・。)ノ♡
(建议评论在昨天的调查下面)




05.
作为一个贵族,与普通人的恋爱自然是有些出入的。

于是大大方方地宅在寝室,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吴世勋完全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妥。

“世勋啊,哥觉得现在唯有两字才能形容你。”

“你指情痴,是吗?”吴世勋宛若一个被囚禁在古堡的吸血鬼嗅到了鲜血的味道般,通红的眼睛绽放出异样的光彩。

可是由于他近日无心打理那帅气的脸庞,所以反而和武侠小说练邪功走火入魔的反派更像些。

"是智障。"边伯贤冷漠地揭开谜底。

“啊啊啊啊啊啊!打人别打脸!这都多长时间了?你订的外卖味都快成你体味了,就算你想开启屌丝和骗子的奇葩爱情,人家也得乐意啊!”

“你再说一句试试?”

吴世勋狞笑着举起桌上的水果刀,边伯贤吓得立即向邪恶势力低头,哆哆嗦嗦地溜了。

贵族少年化身失心疯,祖国花朵安全不保。

边伯贤从兜里掏出最后一包在吴世勋铺上搜刮到的鸭脖,淡淡的忧伤涌上心头——啊,真是一个被上【划掉】悲伤的故事。




06.
朴灿烈一走到东门脚就生了根了,怪不得今天的花儿那样红,原来是他们的哈密瓜小王子回来了!

也不知道这些天小王子去干什么了,但是当他的胃和心同时思念小王子时,他想,可能这就是爱情吧。

比吴世勋那无厘头的爱情伟大了一万倍。

爱情使人盲目。

朴灿烈头脑发热,想要宛若一个勇士般越过人山人海的障碍,坚定地走到小王子身边拍下五百块,霸道地宣布:“我要让整个S大的人知道,你的瓜被我承包了。”

现实是残酷的。

朴灿烈摸了摸比脸都干净的兜,才终于明白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站在我面前,我却没带钱。

“是不是忘带钱了?下次再给也行呀,你肯定欠不下我的。”从百忙之中抽出空的小王子热情地招呼朴灿烈。

周围的人嘲讽的目光投向朴灿烈——没有钱还想来找小王子?

“我带钱了,再来一个好吗?”“我不差钱,来五个!”

不!我不能就这样失去小王子!

朴灿烈悲愤地掏出手机,打给了化身一代神宅的吴世勋:“喂?吴世勋,你赶紧拿上钱来东门!要是我家人比瓜甜的小王子开三轮走了,我把你头卸下来当瓜劈!”

三轮?!

吴世勋一个鹞子翻身从床上滚下去。难道这就是命运吗?这是不是他的张艺兴?!

心情大好的吴世勋立刻就是一番梳洗打扮,如同投胎换骨般重新做回他的贵族勋。

当他走在路上时,骄傲地感受到了男女老少的各路目光时,他就知道,很少有人能够抗拒一位贵族的魅力。

“你看前面那个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啊,这么冷的天还穿破洞裤。”“嘘,你看他表情,一准儿不是个正常人。”

当朴灿烈终于看见吴世勋时,却亲眼目睹了吴世勋越过人山人海的障碍,坚定地走到小王子身边拍下五百块!!!


他妈的,老子拿你当兄弟,你却勾引我的小王子!




07.
张艺兴抬头时仿佛瞟到了吴世勋的身影,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该不会这么邪门吧?他可是专门挑选了最隐蔽人少的东门!

下一秒,吴世勋如同地主家的傻儿子乐呵呵地拍下五百块,说道:“你的瓜我包了,你跟我走吧?”

看着吴世勋灿烂的笑容,张艺兴感觉到背后升起一股寒意,他该不是疯了吧?

“吴世勋你脑子里是不是全是屎?”张艺兴假装一点也不害怕地问道。

“我脑子里全是你。”吴世勋趁机一把抓住张艺兴的手,也不枉他这几天的日思夜想。

沉浸在幸福中吴世勋丝毫没有感觉到这番对话有多糟糕。

“我操你大爷。”张艺兴一把甩开吴世勋的手,已经十分确定吴世勋是真疯了。

张艺兴连忙从他的包里掏出所有的钱塞给了吴世勋:“这是今天还的钱,我这就走。”

任凭他贵族勋财大气粗也架不住张艺兴的超高人气,姐姐粉妹妹粉男粉都无法冷静了。

即使不能像追星的粉丝一样为他们的爱豆打榜艹数据,但是他们深知自己能做什么。

“报警吧?”不知是谁提议了一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要让吴世勋明白什么是粉丝的力量。

“别!大家机下留人!”张艺兴急了,警察叔叔真来了之后,还不知道带走的人该是谁呢……

吴世勋喜滋滋地看着制止大家的张艺兴,高兴地想,难道这都不算爱?

殊不知危险就在身边。




08.
张艺兴深知并不是他愿意替吴世勋挡下那一砖头的,而是一股邪门儿的力量。

于是,他连那句“砸他可以,别砸我租的三轮车!”都没有喊出来,就光荣地昏倒了。

朴灿烈交完医药费回到病房,就看到吴世勋搂着张艺兴的头,脸上还挂着看上去十分熟悉的表情。

“你看世勋的表情,好像边伯贤抱着哈密瓜时的表情啊。”钟仁在一旁说道。

朴灿烈举起了手里的砖头……

“灿烈,你冷静啊!”钟仁连忙抱住他。

“喂,朴灿烈有点完啊,你别再伤着小王子。”边伯贤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

那天他是被烤肉糊了脑子吗?居然没有看出来吴世勋追的就是他们人美声甜的小王子!

“真的不是我!我忍住了!可能是小王子的毒唯?”朴灿烈争辩道,虽然他不否认当时他也想这么做来着。

张艺兴在吵闹声中缓缓睁开眼,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吴世勋含e情xin脉ba脉ji的目光,吓得他又闭上了眼睛。

如果可以他想再昏倒一次,再不用睁眼的那种昏倒。

“我除了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可以让我请你吃顿神户牛排吗?”吴世勋心疼地摸摸张艺兴的绷带,诚恳地问道。

其他三人冷笑一声,开玩笑,他们的哈密瓜小王子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三轮小哥。

张艺兴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坐起身来,坚定地说道:“可以。什么时候?”

“噫——”

面对唏嘘声,张艺兴依旧是那般清纯而不做作。

他义正言辞地说道:“他是有错,可神户牛排有什么错?”

几个人再一次面面相觑——他说的好有道理,我们竟然无言以对?

“我也要请!”朴灿烈可不愿就这样轻易地失去哈密瓜小王子。

“那你们呢?”张艺兴开心地望向边伯贤和金钟仁。

两人双双屈服于可爱实力,鬼使神差地使劲点头。

这次可是神户牛排的胜利呢。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