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我既敏感又脆弱,总是深陷自我厌恶中无法自拔。

没有遇到你们之前,我的世界晦暗而无趣。

直到第一个小红心的出现,才赋予了第一道色彩。——原来这样的我……也会得到别人的支持!

你们的一个个小红心小蓝手,一段段或长或短的评论,都变作了孩童手中的彩笔,在我这张灰色的纸上留下了一道道绚烂的色彩。

我终于明白,我竟然也可以拥有如此夺目的模样。

最后一句话致大家——鄙人不才,相识众卿,承蒙恩泽,感佩于心。

仓鼠Coco: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就是我呀……
每次更文都好怕宝宝们不喜欢,你们爱就是动力。
谢谢你们哟(///▽///)……谢谢你们耐心看我的文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9)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