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兔子de暂别信

致我的各位小可爱:

        本兔觉得直接神隐不太道德,所以还是要告诉大嘎,我要暂时离开。

         之前在上一个饭圈受到过很深的伤害,所以已经打算封笔了。但是因为艺兴太美好了,所以我又拿起来笨拙的笔开始描绘故事。

         最一开始是平稳的5热度,当然也没有评论。但是我每天都码得很开心,我那时候的初心很简单,就是为了喜欢的人写我喜欢的文字。

          可是我发现不知何时起,我开始时不时不自觉地想,如果我在这里设置这么一个梗,大家会不会更喜欢。

         我发现我变了,我有点不再单纯地热爱文字。

          对文字的不纯,使我耻辱,面对这样的自己,我同样无法忍受。

          忘了是哪本书有这么一句话,我们走得太远,以至于忘记了来时的路。

          我清楚自己是个笨人,所以我不得不一步一步地慢慢走,时不时回望走过的路。

           我想,我真的需要歇歇,认真地思考一下我所想要的,我所追求的。

          
           愿重逢之日,你我都是更好的自己。

  

                                                                    爱你们的兔子
                                                                            2017.4.3

         

评论(4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