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学霸之间的巅峰对决(1)

文/贱兔子

*表面高冷内心少女学霸×表面暖男实际腹黑学霸

*放心入坑,火速完结(可能日更吧)






#ONE.相遇#

“请,请问可以帮我看一下这道题吗?”

刚刚合上数学书的张艺兴早早地迎来了第一位“学生”。

“好啊。”是不出意外的爽快回答。

……

“把AC两点相连接做一条辅助线,这样就好做了。你要试着再做一下吗?”

“好,好的。谢谢!”女生心猿意马地看着男生扬起酒窝,瞬间红了脸。

“啊,太狡猾了!你们这些人趁我不注意,大清早地就来抢我的艺兴。”晚了一步的边伯贤嚷着扑向还没有来得及放下笔的张艺兴。

“唉唉唉,我没有盖笔帽!”张艺兴闪躲着,却还是在边伯贤的白校服上留下了一道。

“哈,正好!走吧,去厕所给我洗衣服。”边伯贤不由分说地拉起了张艺兴。

“行行行,我走。你不要再拽我了!”

还没走到一半,边伯贤已经性急地问道:“你带烟了吗?”

“带了。”张艺兴点点头,看上去像是这在与边伯贤展开了一场有趣的讨论。

“我爱死你这样斯文败类的样了,张班长。”边伯贤满意得很。

“团支书,我知道你对我的感情了。但是你不要总是这样。”张艺兴依旧一脸严肃,“我一直拿你做朋友,没想到……你竟然拿我当爸爸!”

“我去你的!”边伯贤一边大骂,一边已经行动起来。

毕竟课间可不长。

张艺兴看着吞云吐雾地边伯贤笑道:“体检那老头要是知道你那惊人的肺活量是这么练的,估计得哭。”

边伯贤懒得理张艺兴的调侃,皱着眉头道:“好像今天有转校生要来。”

“有什么值得惊奇吗?”张艺兴把玩着手里的烟,他有点想抽,但时间明显来不及了,于是他只能过个干瘾。

“听说其中有个学霸。”

张艺兴顿了一下,继续道:“那不是更正常吗?”

边伯贤心中偷笑,死傲娇。

临近两分钟上课,张艺兴不禁低下高贵的头颅,夺走边伯贤手里的烟狠狠吸了两口。

边伯贤一脸慈爱地道:“死鬼。”

在那一刻,张艺兴有种恶心到想要把边伯贤按在马桶池子里面的冲动。

“今天咱们班迎来了两位新同学,大家掌声鼓励一下!”伴随老师的热情,朴灿烈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

吴世勋对此无动于衷。

陌生的环境,嘈杂的议论声。

他疲于伪装出一副和善的样子。

只一眼,张艺兴就猜到吴世勋应该是那个所谓的“学霸”了。

他没办法解释原因,只能归结于学霸之间的心灵感应。

吴世勋也注意到了张艺兴。

四目相对,两人都陷入了片刻的失神,彼此之间都有点惊异于这份默契。

“喂,你看到了没有他们两个人对视了。”

“啧,好重的火药味。”

“天呐,不会打起来吧?我们艺兴一定要赢啊。”

“啊,山中无二虎,班里无二霸。学霸果然只能是一个人吗?”

在同学们的议论声中,边伯贤和朴灿烈也不约而同地看向了自己的学霸朋友。

朴灿烈:不会吧?世勋竟然这么在意?

边伯贤:天!张艺兴这小子这次可能要认真了。

然而事实上。

吴世勋:那个人刚才是笑了一下吗?好像有酒窝露出来?好像……不再烦躁了,可是心跳得好快。

张艺兴:……好像有点帅?……好像还不只一点??

朴灿烈赶紧追上吴世勋,低声道:“你不会开学第一天就想……”

“打架”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吴世勋罕见地很在意地打断道:“很明显吗?”

朴灿烈听着吴世勋的语气都变了,一边点头一边暗想,吴世勋好像以前没这么大火气啊?

吴世勋听了,默默地把脸埋在了胳膊里。

脸好烫。

刚才的那个人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变化吗?

朴灿烈紧张兮兮地盯着趴着桌子上的吴世勋,瑟瑟发抖地想——已经生气到了需要趴下了冷静的地步吗?啊!我们的世勋以前可没有这么好斗的啊!

评论(19)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