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学霸之间的巅峰对决(12)

文/贱兔子






#Twelve.屁股面前无小事#
“嗨,我以为什么事呢。”朴灿烈松了一口气,“不就两团肉嘛,捏就捏了。”

“什么叫就两团肉。”吴世勋白了朴灿烈一眼,“那也没见你说A的C的都一样啊。”

“什么A的……”朴灿烈念叨着,突然醒悟过来吴世勋说的是什么意思,瞬间大惊失色,脸上飘起两朵红云,“那那那……能一样吗。”

“怎么不一样啊!你搞歧视是不是!”吴世勋对朴灿烈的态度很不满意,“张艺兴的屁股差不多和你们苍老师的胸一个水平呢……”

“这么厉害啊。”朴灿烈轻声惊呼道,过了一会儿又补充道,“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新垣结衣。”

“谁想知道你最喜欢谁啊!”吴世勋说着也有点不好意思,“问题是我接下来……怎么面对张艺兴……”

“这……我怎么知道……”朴灿烈也跟着犯愁。

“那我把问题转换一下,你一冲动,不小心对新垣结衣无礼了,你接下来该怎么做。”吴世勋严肃地看向朴灿烈。

这次朴灿烈答得利索多了:“能对新垣结衣无礼,还想怎么样啊!我已经此生无憾了。”

朴灿烈的话使吴世勋豁然开朗。

对啊,爽都爽完了。

这样的机会也不是人人都有的,有什么好难受的。

于是吴世勋立刻重振雄风,打算重回球场一展神勇。

“唉,世勋。等一下。”

这一次反倒是朴灿烈叫住了吴世勋。

“怎么了?”吴世勋一头雾水。

“你……要不要先解决一下个人问题。”朴灿烈非常客气地往吴世勋下身瞟了一眼后,立刻移开了目光。

“啊……”

吴世勋自己都没有注意,只是聊聊天而已,竟然会兴奋起来。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朴灿烈在百般无聊之中,不由地再高看张艺兴一眼——尽管张班长的爱好有点变态,但是本人也具有很强的实力呢!

此刻张艺兴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划为了和众多宅男的女神一个等级的人物,他还在认真地思考和吴世勋的这个事情。

“我觉得……或许我应该找他谈谈?”张艺兴开始询问一旁的边伯贤。

“你怎么说?嘿,刚才为什么捏我屁股?”边伯贤一脸不可思议,“这又什么好说的?”

“万一……他和我一样呢?比如他也有点奇怪的小癖好。就像我想要掰别人的屁股一样。”张艺兴努力不去回忆起刚才的尴尬,为吴世勋开脱着。

“你变了。张班长,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边伯贤深深感觉到自己被背叛了,“当年我第一次去自习室参观,你可是说学就留下,要不然请离开!”

“咱们班还打不打球赛了?”张艺兴长叹一声,“吴世勋和朴灿烈要是不行也就算了,刚才你也看着了……”

“是,是挺好的。”边伯贤心不甘情不愿地应道。

“伯贤,我想赢一次。”张艺兴站起身来,坚定地说道。

“我也想啊!谁不想?”边伯贤搭上张艺兴的肩,“那就走吧,伟大的班长。”

上半场主要是了解一下彼此都是什么水平,既然已经有了答案,下半场大家都开始认真起来。

“世勋,这边!”

“艺兴,截他!”

边伯贤和朴灿烈的声音同时响起来,吴世勋用余光瞥到张艺兴靠过来,瞬间慌了神,再一转眼球已经没了。

吴世勋抱歉地看向朴灿烈,但是他心里知道,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无论是什么原因,谁都不想输。

可是,他真的对张艺兴一点办法都没有。

吴世勋的弱点很快就被对方发现了,张艺兴似乎也成了专门盯他的人。

他和朴灿烈毕竟是转学生,和这里的人还没有太多的默契,此刻他又被张艺兴困住,朴灿烈犹如一个人独自战斗,打得一肚子火。

球又一次到了吴世勋手上,张艺兴立刻贴了过来。

心灰意冷的朴灿烈都不打算去接应了。

这时吴世勋毫不犹豫地起跳——一个干脆漂亮的三分!

所有人都愣住了,谁也没想到一直畏畏缩缩的吴世勋突然来了个逆袭!

张艺兴第一个吹起口哨,其他人跟着围了过来。

“嘿,吴世勋深藏不露啊!”“行啊,小子,有一手!”“咱们今年球赛有戏了!”……

突如其来的关注和喝彩让吴世勋有些无所适从,但是他想起刚才张艺兴赞赏的目光,竟罕见地萌生了些许得意。

“谈谈?”

人群散去后,吴世勋想不到张艺兴会主动来找自己。

“行。”吴世勋紧张地抓着衣角,不知道张艺兴要和自己聊什么。

“刚才…在更衣室…你是怎么想的?”张艺兴也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开门见山地问道。

“真的要说吗?”吴世勋明显地感觉到身上又开始冒汗。

“都是男生,有什么事说开了好,藏着掖着多难受。”张艺兴拧开一瓶水递了过去。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说了啊。”吴世勋小心翼翼地道。

“说吧。”张艺兴也给自己拧开一瓶水。

“你的屁股,是真的很不错。”吴世勋一脸真诚地道。

“噗!”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