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烈阳(中)

文/贱兔子


老天爷总会在用棍棒把你打得快想死的时候,送你一点甜头。终于,朴灿烈等来了这点甜头。


张艺兴他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边伯贤。这位同学满足了朴灿烈的一切想象,眼神如宠物一般可爱,却矜持得很。


虽然矜持是针对自己的,但是朴灿烈丝毫不介意。毕竟猎物越难咬,猎人才才越有成就感。

“这都来看了几天了,你喜欢上了?”张艺兴斜靠在后门上,装作不在意的问道。不过一低头就可以看到他紧握的拳头。


“人生总是要有点乐趣嘛!”朴灿烈瞟了一眼张艺兴,又把目光转移到了边伯贤身上。


“好狗不挡道!”吴世勋照着朴灿烈屁股就是一脚,扭头眉眼弯弯地冲张艺兴打招呼:“早上好!”


“吴世勋你有毛病是吧?”朴灿烈猛然被来了这么一脚,愤怒地转过身。


“我和艺兴说话呢,你来这儿吠什么?”吴世勋本就对朴灿烈不满,再加上没听着张艺兴的回复,火气更盛了。


被激怒的朴灿烈直接给了吴世勋一拳。一来,吴世勋肯定没鹿晗张艺兴这种校霸能打;二来,边伯贤在那儿看着呢,自己这时候不能怂!


可他还是想错了,尽管他和吴世勋都是有钱人家出来的,但是还是有差别的。


一看他动手了,吴世勋也不客气,拳拳往脸上招呼,挨了两三下朴灿烈就有点头晕目眩了。


“吴世勋!”看不下去的张艺兴呵了一声。


吴世勋顿了一下,头也不回的继续教训朴灿烈:“你就是把他惯坏了。”


张艺兴一看劝不住,着急地冲到两人的中间。看着吴世勋近在咫尺的拳头,凭经验他知道躲不过去了,闭眼准备替朴灿烈爱下这一拳。


吴世勋哪里料想得到张艺兴会过来,想停却也无可奈何,紧张得心脏猛然一缩。突然张艺兴被拉了一把,吴世勋的拳头在朴灿烈脸侧停了下来。


“没事吧?”不知何时过来的边伯贤在张艺兴耳边柔声问道。


这个不速之客使三个人都愣了,最先反应过来的张艺兴冷着脸“啪”地一声甩开边伯贤:“谁用你?你知道我是谁吗?”


看着外面的动静,张艺兴班里的手下们纷纷站了起来。


朴灿烈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心里苦笑,想帮边伯贤一次真不容易。


边伯贤像是不敢相信一般,脸色惨白地颤声问道:“你不记得我了?”


“你曾经认识他?”吴世勋皱起眉不满地看着边伯贤。


张艺兴也一头雾水,他先示意手下坐下,细细打量起边伯贤来,却还是无果,只得无奈地摇摇头。


边伯贤脆弱地如秋后飘零的落叶,好像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向后退了一步,跌跌撞撞地跑了。


“喂,你态度太差了吧?”朴灿烈有点心疼自己的猎物,虽然一般他的猎物最后都被他虐得最惨。


“你是不是找打呢?”竟然在他眼皮子底下欺负张艺兴,吴世勋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幸好张艺兴见你不让手下出现,不然你得尿几次裤子?”


“你们两个赶紧滚!”漂亮的眸子染上了怒意,才让吴世勋和朴灿烈真切地体会了张艺兴平日里的温柔。


尽管反射弧长些,常年敛去锋利的棱角;但是他可不是什么小兔子,小猫咪;而是一只打盹的狮子。


吴世勋笑了笑,走了。——为了他人舒服,所以总是懒得计较,克制自己吗?可真是个温柔的人!


朴灿烈也立马遛了,边伯贤也走了自己何必打肿脸充胖子?更何况,自己的脸已经被吴世勋打肿了。。。










“没练习册的全给我往出站!”女魔头张牙舞爪地把大龄剩女的幽怨一股脑地发给同学。


早上这么一出扰得张艺兴心烦意乱,没心情和这个老女人闹。沉默地走了出去。


校霸听话地离开极度满足了她的虚荣心,正当她准备讲课时,乖巧听话的新同学在她眼皮子底下把练习册往桌洞一塞也出去了。


女魔头觉得自己有点神志不清了。


“说吧,什么目的?我看到你带练习册了。”张艺兴目视着走出门的边伯贤。


“艺兴,你这么关注我,我好开心。”边伯贤一扫刚才的阴郁,笑得格外灿烂。


“谁关注你了,别打岔!”张艺兴毫不犹豫地翻了个大白眼,“还有,艺兴是你叫的吗?”


“没目的,就是想要和你一起站着。”边伯贤嘟起嘴看起来十分委屈。


“少给我卖萌,找朴灿烈去。”张艺兴不耐烦地说道。


“我又不喜欢他。”这次轮到边伯贤翻白眼了。


“你这是挑衅?”张艺兴撸起一个胳膊的袖子。


“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张艺兴僵住了。


边伯贤一点点地向张艺兴靠近。


“你别过来,要不然打你!”张艺兴还是觉得可能自己没睡醒,心乱地好像被猫咪抓成一团糟的毛线。


“唉?明明看起来是你怕我过去。”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不放心的吴世勋逃了课想要看看张艺兴的情况。


阳光晒得翠绿的树叶有些无精打采,蝉叫个不停,香樟树浓郁的味道在空气中流动。教室内书声琅琅,教室外两个人在笑在闹——还真是比烈阳更刺眼!










朴灿烈放学后依旧在边伯贤身边死缠烂打,出乎意料地是向来对他爱答不理的边伯贤竟然回应了他。


“今天早上你没事吧?”“没事。”“张艺兴其实不是那种人……”


朴灿烈说着说着觉得背后一阵刺痛,一回头是不远处张艺兴和他的手下们的目光。


“张艺兴喜欢你?”边伯贤的眼神冷冽起来。


“应该……”朴灿烈挠了挠头准备跳过这个话题。


“没和你开玩笑!”“是……”


“那你喜欢他吗?”“不喜欢,我喜欢的是……你。”朴灿烈一脸真挚,心中却暗喜离猎物更近一步。


“那你千万不要移,情,别,恋。”之前对自己冷若冰霜的人,现在对着自己耳边说出这样的话。


朴灿烈晕晕乎乎地忽略了所有的细节保证道:“我会的。”反正甜言蜜语说过那么多,再多一句也无妨。


可是他怎会知道这只猎物有着比自己更深的城府和心思。


“灿烈真是专情!”有的蜜糖下是危险的剧毒,一旦沾染无法自救。


总有傻子不知道自己拥有的是别人渴求的,当他答应自己的那一秒,边伯贤就欢快地得知——朴灿烈game over!

所有人都在冲刺而领先者停滞不前,无论有多么领先,不知觉醒的下场只会是失败。


好戏才刚开始!




↪    ↪    ↪    ↪     ↪    ↪    ↪
白白虽然来得晚,但是放得可是大招【骄傲脸】

你们心里的赢家是谁?不要客气地tell me!

本来想这章完结,越想越手痒,自作孽不可活。。。

最后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最后广告时间:all兴q群,有没有产出皆可来 539538461 😂

评论(29)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