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这种糖2.0


*闹心事情太多,强行给首页和自己发糖
*甜度不够一定是因为坏人太多




【关于上学这种事】
张艺兴是吴亦凡的弟弟,但是爹妈都不一样。
两人在这个重组家庭担任着兄弟的角色。
张艺兴每天混迹酒吧,吴亦凡实在看不下去抓了他就往学校送。
刚一下车,迎面走来几个俊美的少年。
“嗨!世勋!灿烈!钟仁!”张艺兴笑得灿若桃花,热情地打折招呼。
“那个,爸,你回去吧,不用送了!”之前还哭天抹泪的张艺兴撂下这么一句,滋溜地就奔向了美少年们。
“你给我回来!”吴亦凡愤怒地把张艺兴塞回车里。
张艺兴这次真的不用去学校了,就是第二天屁股很疼。。。




【关于赏月这种事】
鹿晗和张艺兴放假出去游玩。
十五那天两人也没回去,晚上鹿晗独自赏月,张艺兴无聊地跑到他身边。
“让你看了吗?十五的月亮十六元!先交钱!”张艺兴伸出手。
鹿晗搂过他的后脑勺,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
看着呆若木鸡的张艺兴,鹿晗大方地一挥手:“不用找了,虽然我又帅,吻也贵,但是鹿哥对你可是很大方的哈哈哈哈哈!”
回过神的张艺兴忿忿不平:“便宜男人!”




【关于去游乐场这种事】
张艺兴今天又带着邻居家小孩吴世勋去游乐园玩。
他们从过山车玩到海盗船,从激流勇进玩到丛林飞鼠。
“你玩够没?”吴世勋霸气地问道。
“够了。”张艺兴满意地点点头。
“除了我,谁这么宠你?”吴世勋骄傲地心想,别人拿什么和我抢艺兴。




【关于上班这种事】
灿烈已经放假了,可是艺兴还得去上班。
灿烈不舍地拉住艺兴,可怜地望着张艺兴说:“我难受。”
难得的是张艺兴竟然体贴地问道:“是不是胸口那种酸麻胀涩,并且引发肾上腺素激增加,毛细血管扩张,血流加速?”
“是是是!”朴灿烈连忙点头,心里有点小激动。
“这种情况我们很常见的,”张艺兴和蔼地笑了笑,“就是发情期,我们一般建议采取——绝育手术。”
朴灿烈吓得把手缩了回去,小声地说:“那你以后怎么性福?”
“嗯?”
“我错了我错了,你大人有大量!”
灿烈望着艺兴离开的背影,默默流泪。——论你的爱人是兽医是怎样一种体会。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