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普通男高中生的无聊日常(3)

【入戏太深】

他,张艺兴,善良的王子。——他有一颗仁慈的心,舍不得伤害任何人。

他,边伯贤,聪慧的谋士。——他有着最深的心机,让任何人无法窥探他丝毫。

他,吴世勋,忠诚的骑士。——他愿意把一切献给王,为王,万死不辞。

他,朴灿烈,勇猛的战士。——他不怕战争,只怕不能来场酣战。

他,金钟仁,杀人利器。——没人可以从他的刀下逃生,他,令人闻风丧胆。

可是,战争是无法避免的……

“艺兴哥,对不起。”灿烈的眼中满含愧疚。

“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了……”张艺兴一脸悲痛,“你可还记得,当时我们的约定……”

“哥!这不是我的错,要怪也要怪那上天!怪我这该死的身份!”朴灿烈的语气激动起来。

“好了,少说废话!”张艺兴无情地打断了他。

“我要和你……决斗!”每一个字都是朴灿烈咬着牙说出的。

“好……”张艺兴捂住心口,强忍着心中的剧痛说道。

“王!”吴世勋在一旁担心地喊道。

“艺兴,让我结束这一切吧!”边伯贤露出了一个悲怆的笑,“与你并肩作战的日子很快乐,虽然我没有强大的能力,但是我愿意为你,挥洒尽最后一滴热血。”

“不!你回来!”张艺兴踉跄地跑过拉住他,“轮不到你。”

“世,世勋。”张艺兴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着,他不敢看世勋,因为他知道,这次凶多吉少,恐怕是有去无回。

“所以,你选择了伯贤,对吗?”世勋轻声问道。

张艺兴艰难地点点头,难过极了。

“没关系,为你战死沙场是我的荣幸。”世勋拉着张艺兴的手安慰道,“无论你选择谁,我都希望你能快来。”

吴世勋战死了。

他遗憾地翻开身份牌——【忠臣】

“伯贤你又诈我!”张艺兴颤抖地丢掉所有手牌。

“演技太好怪我咯?”边伯贤用内奸的身份牌扇着风。

“我早就看不下去了!”鹿晗一拍桌子,“我就去送个作业你们就玩开三国杀了,一个个都入戏太深了!一个游戏至于吗?”

“灿烈个不要脸的玩前就要和艺兴哥结盟。”世勋一脸不屑地补充。

“艺兴当主公不都是这样吗?”没玩上的吴亦凡淡然补刀,“而且他不是很能当内奸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亦凡的最后一句话勾起了众人的回忆。

“上一把,我当主公,艺兴内奸,我就看了他一眼。”边伯贤捂着肚子缓缓道来。

“不行的,我当内奸,你们一眼就看出来了,都来怪我咯!”朴灿烈嘟起嘴实力模仿。

“边伯贤……”新仇旧恨涌上心头,张艺兴咬牙切齿道。

“哥,我错了……”边伯贤连忙凑上去,“你别忘了你上次没带内裤,我可是……”

一个暧昧的眼神引起了大家的唏嘘。

“得了,张蛋蛋赶紧认输,我们再来一局!”鹿晗一把搂过又气又羞的张艺兴提议道。

“好嘞!”

又一轮新的爱恨情仇上演。

大家依旧入戏很深……







【一个悲伤的故事】
上英语课,其他人都已受不住催眠神功,昏昏欲睡。

眼见鹿晗也要弃自己转向周公的怀抱,张艺兴心生一计,提议道:“鹿哥,咱俩编故事提提神呗。”

“嗯?嗯……”鹿晗神志不清地回答道。

“很久以前,你是一只鹿妖,而我是只降妖师。”张艺兴趁机抢占先机。

“到我了!”飞速清醒地鹿晗夺回主权。

“自古以来,妖精与降妖师水火不容。张艺兴上来就要降服那鹿妖!”

张艺兴被剧情吸引了,没再接,任鹿晗发挥。

鹿晗继续:“‘你降服我可以,可这森林充满了危险和陷阱,不如等我带你走出森林不迟。’鹿妖说道。”

“看着鹿妖湿漉漉的眼睛,降妖师无法拒绝。”张艺兴接道。

“可是降妖师在森林的第一个晚上就发烧了,他使劲睁开眼睛,哪里还有鹿妖的影子?”鹿晗看向张艺兴。

“那该死的鹿妖骗了我!”张艺兴瞪着鹿晗愤愤地道。

“降妖师又困又累,就在他快昏厥时,鹿妖衔来了果子。尽管果子只能充饥,但是这鹿妖整整一晚从未离开他,时不时舔舐着降妖师发烫的额头为他降温。降妖师挺过来第一晚,可是第二晚上他脆弱得几乎无法走动了……”

“你让我死一个试试!”张艺兴威胁道。

鹿晗安抚了下张艺兴,接着故事讲:“降妖师对鹿妖说你走吧,我恐怕熬不过去了。鹿妖笑笑说,不会的。下一秒,鹿妖将自己的内丹渡给了降妖师。可是……从此以后,他与普通的鹿无异。”

“降妖师走出森林后,向鹿妖承诺,每一年都会回来看他。”张艺兴抢先说出结局,他打心底不希望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鹿妖望着降妖师远去的背影,叹道……”谁曾想鹿晗那儿还有!

张艺兴把手掐进掌心,期待着结局。

“妈的智障,我是鹿太子,我两颗内丹,任性!”鹿晗贱笑着对张艺兴道出结局。

“去你的!”张艺兴气得一拳头砸过去。

“嘿嘿嘿,小样,和鹿哥我斗?”鹿晗灵巧闪过。

这时,教室突然鸦雀无声,半晌,老师怒道:“鹿晗!张艺兴!后面站着去!”

一个悲伤的故事啊!两个人一起在心中大呼道。

评论(20)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