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我有老大我怕谁

文/贱兔子



嗯,一发完。
😂好久不写all兴,手生得厉害,让各位见笑了!



1.
我是一个狗腿子,别笑,我可是一个了不起的狗腿子。

就S市那么几个数的过来的大佬里面啊,实不相瞒,我说出来,我怕吓死你们!

他们之中的每一个人,都……

都做过我的老大!

不许说我墙头草!我是一个有追求的人好吗?

传说,谁要是打败S市中M校的张艺兴的老大,谁就是S市的王!

一开始大家说这不易如反掌吗?

这学校啊姓名啥的给的清清楚楚的。

可是问题来了,张艺兴的老大是谁啊?




2.
作为一个行动力爆棚的狗腿,我火速地找到了我的第一个老大——金钟仁。

我的这个老大是几个有名人物中肤色最黑的一个!

什么?我怎么上来就黑我老大?

冤枉啊!黑,代表着一个男人力量的象征!黑,是一个男人的勋章!

嗯?你问我怎么这么会说话?废话啊,我就是靠这个一步步上来的!

有一天风和日丽,我想这正是一个出动的好日子。

于是我问老大:“想必您也知道那个传说,不如……”

“好!”金钟仁大喝一声,起身就走。

我欣慰地望着我的老大,如此有行动力的老大去哪里找呢?

突然,他止住了脚步。

“怎么?是您改变心意了吗?”我慌张地问道。

“不是,我不知道去哪儿找张艺兴。”我的老大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道。

“这个时间他应该在练舞。”我长叹一口气。

万丈高楼拔地起,成功还得靠自己——得亏我了解得清楚。

“好!”我的老大又中气十足地喊道。




03.
天色渐晚,我的老大迟迟不回,我只得苦苦等他。

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他回来了!

汗津津地回来了。

我一边为他递毛巾,一边问道:“可是酣战一场?”

他答道:“确实如此。”

我心中一紧:“是输是赢?”

金钟仁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甘:“不相上下。看来他被称为‘人体节拍器’并非是浪得虚名……”

“没关系的,只要您……”

等等?!闹半天是跳舞去了?!

这可不行啊,当老大可是用拳头说话啊。

“可有再约比试一番?”我试探地问道。

“有!明天!”金钟仁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我忍不住提醒道:“老大,当老大可是……”

“怎么?瞧不起舞蹈?我告诉你,舞场如战场!”金钟仁冷冷地呵斥道。

“是我多嘴了……”我的心中燃起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04.
果不其然,后来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在比舞中度过的。

每当我想要提醒我的老大时,他都用表现告诉我——不如跳舞。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老大叛逆伤痛我的心。

跟着他……熬不出头!

我毅然离开后,痛定思痛,选择我的新任老大。

他可是出了名地不喜欢张艺兴,这次指不定能成!

“听说张艺兴天天和金钟仁斗舞,是吗?”吴世勋发问道。

“是。”我心中大喜,看看这个新老大自己就懂得上心!

“走,咱们砸他场子去!”吴世勋冷笑道。

接连几天,新老大吴世勋仿佛和张艺兴有血海深仇似的,几乎快把对方的场子全砸了。

张艺兴果然坐不住了,出面问道:“吴世勋,你这是做什么?”

“哼,亏你还记得我!就记得天天和别人跳舞了,不是吗?”吴世勋质问道。

“是,是我的错。以后我多陪陪你就是了,何必这样。”张艺兴坦然地承认错误。

“这还差不多。”吴世勋嘟囔道。

蛤???




05.
自那之后,我就不敢对吴世勋有太多希望了。

忽然有一天他把我叫过去,问我对张艺兴的了解是否透彻?

我感动得快要流泪,仿佛看到了不争气的阿斗忽然立志重整朝政。

我拿出了我的《关于张艺兴一千条你必须要知道的小常识》《艺兴秘史》《非VIP不可观看的大机密》等珍贵藏书给他。

吴世勋欣然接下,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不禁多嘴问道:“您这是要?”

“追他啊!”吴世勋答得理所当然。

“可外界说您……”

“那是我不好意思啦!喜欢这种事情哪能表现得太明显?”

“那你要不要当全市老大了?”我愤怒地问道。

“追到了艺兴,全世界的老大我都不想当。”

我又一次地狼狈离开。




06.
第三次想要选择的老大边伯贤是我点豆豆点出来的。

听说,想要加入他必须要填一份关于张艺兴的答卷。

这对我来说小菜一碟,答完的第二天边伯贤就亲自来找我了。

“你的答卷我看了……”

嗯,我知道我要成为你的骨干成员了。我得意地想道。

“对不起,你不能加入我。因为你答得竟然和我一样好!可是艺兴粉丝团团长只能有一个……”

“所以?”我懵逼了。

只见边伯贤抽出他四十米的大刀冷笑道:“不许让别人知道,否则我就……”

“不会的不会的……”我连忙应道,心想痴汉真可怕。




07.
绝望的我这次直接找了一个不出名的无脑老大。

我直接告诉他,现在就过去挑战张艺兴就好。

这个时间,只有战五渣的都暻秀和他在一起。

说起都暻秀我就来气,比起金钟仁的舞艺,吴世勋的傲娇,边伯贤的痴汉,他输得一塌糊涂。

可是张艺兴是一个特别专情的人,一直死心塌地地跟在他身边。




08.
我的无脑老大果然够无脑,见到张艺兴就大喊一声:“我要见你老大!”

只见张艺兴想要上去却被都暻秀拦下。

接下来,我口中的战五渣用极为残暴的手段暴击我的无脑老大。

我的老大输得很彻底,我输得更彻底。

我大哭出生来。

可并不是因为我输了。

而是因为我可以放心地离开这个城市了。

毕竟有这样一个,不,这样一群人保护着张艺兴。

张艺兴此时露出了一个俏皮的笑容,一脸我有老大我怕谁的骄傲模样。

我无悔地踏上了飞机。

心中默默回味着张艺兴的那个笑容。

感叹道,果然张艺兴是全世界第一可爱!!!

不容辩解!!!

评论(38)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