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学长,我……(2)

文/贱兔子

*朋友们拜托看看上篇再来,阅读口感更佳哦???


出场人物
☞张艺兴 哲学系大二学生
↪座右铭:今天还是没明白为什么要活着,想死……

☞吴世勋 汉语言文学系大一学生
↪座右铭:爱生活,爱学长

☞朴灿烈 体育系大二学生
座右铭:生命在于运动,可是教练,我腿抽筋了,真的动不了啊!




【勋の碎碎念①】
学长,如果你想到我,你最先想到的会是什么呢?我猜应该是食物吧……
我不敢问你,我怕你回问我这个问题。
我不想撒谎,可是一想到你,我的脑海里总是会出现一些限制级的画面。
而我希望我在你心里是一个普通的学弟。
你不会知道,我会在睁开眼睛的第一秒就开始想你,会在吃饭的时候想你,上课的时候想你,连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想你。
每天晚上,我都生怕睡得太早,少想了你一遍。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想你一样活得那么坦荡,该会有多少爱而不得得到一个结局呢。
不过我可不做这样愚蠢的勇敢。
我们的结局,只能是happy end。
在你没有喜欢我之前,我不会让你知道,我是一个深爱着你的学弟。
最差也不过是一起殉情吧?
等等,什么叫也不过……这已经很差了吧?




【我不要面子的啊?】
S大的早晨阳光明媚,吴世勋在操场边晃悠。

忽然他看到操场上有熟悉的身影,刚想要打招呼却发现有一个陌生的男生一直在追他的学长。

“同学,你站住!你为什么追我学长?”

“他先要跑的!”朴灿烈停了下来。

“是他先要追的!”张艺兴不甘地扭过头。

作为一名哲学系学生,张艺兴跑的这四百米已经突破他在跑步这项运动上的记录。

“我之前偷懒呢,后来我们教练出来了,我再不出来找死呢是不?”

张艺兴听后二话不说扭头走人。

“学长,你干嘛去?”

“去死。”

“你还不赶紧道歉!”吴世勋冲朴灿烈呵斥道,随后又悄悄地在他耳边说:“赶紧道个歉,我们学长不要面子的啊?”

朴灿烈犹如醍醐灌顶,冲着张艺兴的背影真情实意地喊道:“同学,这是我的错,不怪你!”

张艺兴认真地想了想,如果要死也不差这一天,总得给人一个面子不是。

于是他打算再晚死一天。

“学长,听说食堂新出了无矾油条,我们尝尝去!”

“好。”

朴灿烈望着两人勾肩搭背地渐渐离去,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我不要面子的啊?!




【gan  dong】
“学长,如果你有一天真的要自杀。会不会叫上我一起。”

“不会。”

“为什么?是因为舍不得我吗?”

“是。如果我寂寞了就回来找你玩玩。”

“……”吴世勋想了想,顿时出了一身冷汗。

“你怎么不说话?是因为你感动了吗?”

“我……我不敢动啊!”




【知识就是……】
“学长,已经到饭点了,怎么没有看到你?”

“没钱了。”

“我有钱。”

“关我什么事?”

“你现在在哪里?”

“在寝室。”

“在干嘛?”

“在读书。”

“因为知识就是力量?”

“不,因为……呼……”

“喂?”

“……”

“喂喂?”

“我是他室友。自从张艺兴那家伙拿起我们系课本开始,已经睡了五觉了。你有什么事,一会儿他醒了我转告他。”

“告诉……告诉他我在他最喜欢的座位下捡了一百块钱,让他醒来快来找我。”

“好的,我知道了。你捡了五十……”

“等等,那五十呢?”

“当然是给我了啊。”

“呃……你们哲学系的人不应该已经看淡这一切,追求更高的精神世界吗?”

“屁!连气都快要没有了,哪里来的精神啊?”

“那你也还是告诉他我捡了一百,我再给你一百,可以吗?”

“你喜欢他是吗?”

“不可说。”

“那咱们俩的事情……”

“也不可说。”

张艺兴“噌”地睁开眼睛:“我都听见了!”

“你不是说知识有催眠的力量吗?!”

“可是食物有唤醒的力量啊。”

小吴同学在话筒的另一边大声地喊:“学长,醒了就来找我拿钱啊!”

评论(1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