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勋兴】学霸之间的巅峰对决(7)

文/贱兔子





#SEVEN.痴汉出没请注意②#
吴世勋冒冒失失地闯了进去,不顾边伯贤在他身后幽怨的目光,一本正经地扯谎:“对不起,进错教室了……你没事吧?”

张艺兴惊了!

都不愿意假装一下很意外吗朋友?

那何必扯这么没水平的慌!

“我……还好。”张艺兴其实感觉自己的胃都快拧成一团了,“你们俩这是?”

“他早上吃的煎饼!”边伯贤被吴世勋搞得这会儿才渐渐清醒起来。

“说了多少遍,朴灿烈给我买的。”吴世勋皱起眉头,特烦,这人怎么没完没了啊!

“嗯,我也看着了。”

边伯贤一脸震惊地看向张艺兴,没想到他这么快被正主给打脸了!

一旁的吴世勋听了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伯贤是因为我才错怪你的。算我欠你个人情,这事就过去了行吗?”张艺兴强忍着疼痛说道,听起来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你别!”吴世勋不太了解,可边伯贤却很清楚张艺兴这一份“人情”的重量,阻拦道。

“我拒绝。”吴世勋的声音坚定地响起了,使另外两个人都愣住了。

“你让边伯贤现在出去,咱们聊聊,就算两清。”吴世勋定定地盯着张艺兴道。

“你……”边伯贤又想上手,却被张艺兴拉住了。

“我没事,你回去上课吧。”张艺兴费劲地推了推边伯贤。

边伯贤一会儿担忧地看看张艺兴,一会儿用眼神去警告吴世勋,三步一回头地离开了医务室。

“说吧,什么事。”张艺兴这几天下来也算明白了,吴世勋这人是猜不透的。

虽然打了一架,但是之前吴世勋并不觉得疼。

可被张艺兴这么看上两眼,他就觉得浑身都难受起来。

“我疼。”吴世勋走过去坐在张艺兴旁边的凳子上,说完之后自己都觉得有点好笑,这算撒娇吗?

张班长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面对这种面无表情的硬汉撒娇,也给予了一贯的温柔:“是吗?哪儿呢?”

“脸上……额头……下巴……脖子……”吴世勋一边说着,一边把脸凑了过去。

他本来想说的不是这个。

都怪难受的张艺兴比以往更白了,脸上难掩的憔悴让人看一眼都觉得心疼。

他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坐在那里静静地看着你,都能让人心跳得很快。

这时,张艺兴竟然也靠了过来,两个人直接的距离瞬间近得要命。

吴世勋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

他不由地期待着什么,也在害怕着什么。

张艺兴的目光在吴世勋微颤的长睫停留了片刻,他深吸了口气,又慢慢地呼了出去。

然后,张艺兴一巴掌招呼在了吴世勋的脑袋上!

力道不重,却足以把毫无防备的吴世勋吓个魂飞魄散。

吴世勋惊恐地捂住胸口,看到的是忍俊不禁的张艺兴。

“你……”吴世勋反应过来自己又被骗了!

“我知道你动的什么心思。之前是我不对,但是我劝你别来招惹我。”张艺兴眼里的笑意一点点散去。

“我偏不。”吴世勋几乎是下意识地反驳道。

“可我不想招惹你了。”张艺兴轻轻地摇了摇头。

“我会让你想的。”吴世勋像是心上被狠狠地挠了一下。

“干什么呢!已经上课多久了!这位同学怎么还在这儿坐着呢!还有床上躺在的那个!到底是难受还是不难受!医务室放着不是为了你们聊天!没事统统给我回教室!”在走廊里转悠的教导主任凭着一双火眼金睛捕捉到了没有上课的两人,并发动了狮吼功。

“是我过来打扰他休息的,我现在就走。”吴世勋立刻走了出去,还不忘把医务室的门关上了。

张艺兴看着吴世勋远去的背影,头疼地揉了揉眉心——说这个人笨,却能成功发现自己设的陷阱;说这个人聪明,还偏偏往已经看出来的陷阱跳。

可能这次他真的招惹了不该惹的人。

而吴世勋心猿意马地回了班,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刚才的对话一遍又一遍地在他的脑子里面不断回放。

“吴世勋!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在一旁打盹的朴灿烈根本给不了任何帮助,低声哀叹道:“完了!”

吴世勋把头深深地低了下去。

完了,是完了。

张艺兴的好,张艺兴的坏,张艺兴的主动,张艺兴的拒绝……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张艺兴!

朴灿烈的手机突然在他兜里震了几下。

朴灿烈低声暗骂,哪个孙子这么不识时务。打开一看,是他们团支书的好友申请。

朴灿烈乐了,他看向边伯贤——原来你们好学生也做这种事情。

边伯贤急着示意朴灿烈看手机。

—你告诉我周末练球发生啥事了,我告诉你刚才出什么事。

—刚才的事有什么好说的。怒发冲冠为红颜,受害者借机讨要求。可其实并没有什么好私了的,你们俩既然回来了,就说明已经没事了。

朴灿烈得意地回复完短信,觉得自己的层次又高了。

前面的是他听人说的,后半段就凭吴世勋一抬屁股,他朴灿烈就知道……

算了,不说了。朴灿烈觉得后面这个比喻瞬间又把他的档次拉了回去。

边伯贤看着“红颜”两个字还想笑朴灿烈什么破比喻,可看到后面他就笑不出来了。

对啊!事情都完了!有什么好了的!

边伯贤从内心深处燃起了一股悲愤,自家的白菜和隔壁的猪私通着互拱,而且还和猪合起伙把自己赶了出来!

各怀心事的三个人谁都没有发现,张艺兴的桌洞里多了一张黄色的纸条。

评论(19)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