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傻子

【01.配不配这种事情,如人饮水自知】


白茫茫的晨雾不知从哪里漫溢过来,在野花,醋柳丛中流连,在洋槐林里缠绵,在山岩间翻卷,渐渐,一切都被笼住了。


山路本就坎坷不平,再加上这样的天气,难走得很。满车都是女人的香水味,烟味和咒骂声,呛得张艺兴有些头晕。


【那样的地方配不上你。】


【配不配这种事情,如人饮水自知。】


扫过屏幕上他和鹿晗的最后的对话,心里没来由地烦躁起来,窗外的雾蒙蒙的景色不断后退着,如张艺兴的回忆和过往慢慢与他自己背道而驰似的。


至于被送到山里这件事,即使那女人没任何解释,张艺兴却也明了。一个每天擦脂抹粉,费尽心思想要嫁入豪门的女人带着自己这么大拖油瓶,想必也一直是她的心病。这次好不容易逮住自己是同性恋,如果不借此机会把自己送走,恐怕都对不起她每天“画皮”的那点时间。


罢了,走了也好,反正那地方自己也不愿再待了。


“艹,这都多少时间了怎么还没到?”女人爆起了粗口,在富豪面前温柔大方,礼貌周到的样子荡然无存不说,恐怕连昨天是谁跪着痛哭流涕说:“对不起,兴兴,妈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不能没有钱。”也忘到脑后了。


一想到这种恶心的女人是自己的母亲,张艺兴立刻反胃起来。


她配不上母亲这个词汇。


不知又走了多久,当张艺兴下了车踩在地上时只觉得整个人飘飘忽忽的,像踩在棉花糖上似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投入大地的怀抱。


“芳,你来了。”憨厚老实的男人小心翼翼地接过女人手里的行李,却掩饰不住眼中的欣喜。


“我要说多少次我已经改名了?”女人虽抱怨着也没有拒绝。


“是是是,加帅也这么高了,真好。”男人欣慰地看了张艺兴一眼。


张艺兴正看着自己已被泥土玷污的白色匡威,庆幸着还好贝壳头是和鹿晗一起买的所以没带。突然听到自己过去的名字一惊,正想解释,女人抢在了前面:“他也改名叫艺兴了。”


男人尴尬地骚了骚头,赞扬道:“这个名字好听。”


张艺兴走在后面,看完女人又看男人,又从侧面端详了下男人的面孔。一个俗套却又十分符合实际的设想涌上心头。


如果这是真的……这个设想迫使张艺兴有一种从山崖一跃而下的念头,就让这恶心的事永远地烂在自己肚子里。


“加,艺兴这次过来啊,世勋总算有个伴了。艺兴也能照顾着点弟弟。”男人不太习惯这个新名字,硬生生地改过口来。


“呸,提那个傻子干嘛,真晦气!”女人的态度恶劣到了极点。


呵,自己竟然有个弟弟,还是个傻子的弟弟!


看来老天爷还真不是一般地“善待”自己。


张艺兴苦笑着“期待”与这个傻子弟弟的见面。














(ಥ_ಥ)每次都在构思文的时候不小心爬墙,我会对他们都负责的。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