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普通男高中生的无聊日常

*【预警】真的超级无聊啊……望天



【5分钟】
月考分数下来了。

朴灿烈拿着边伯贤地卷子哀嚎:“凭什么这货英语就写了5分钟能考70。”

“什么?这肯定是抄了!”考了50的世勋本以为自己蒙功了得,听到这儿也不悦起来。

张艺兴漫长的反射弧刚反应过来,愤慨地狂摇身边的鹿晗:“鹿哥,我特么做了一个小时啊一个小时!”

“停停停!给你报仇。”鹿晗心里也犯着嘀咕,突然让这么来一下子差点犯了心脏病。

“伯贤,你就五分钟?”鹿晗扭过头认真地问道。

边伯贤一头雾水地点点头:“对啊,就五分钟。”

只见鹿晗眉头微皱:“可是我们都至少得一个多小时,你要不去看看?”

“噗……”嘟嘟一个没忍住,先内涵地笑了。

“哈哈哈哈哈伯贤你这肾不行啊!”“试试肾宝片吧?”“男人这病可得治。”

“什么?什么?”张艺兴没还懂。

鹿晗的目光缓缓下移,在小张艺兴上停留片刻,给了他一个**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伯贤啊,你也有今天,这个黄腔好。”张艺兴笑倒在桌上。

一代污王边伯贤在风中凌乱。




【贵圈真乱】
“儿子,给我倒杯水去。”
“爸爸给你脸了是不?”
“乖,儿子,别闹,去!”
“你先说清楚谁是爸?”
……

吴世勋和朴灿烈两个智障争论了一早上谁是爸爸,扰得暻秀睡也睡不好。

“别争了。”在都暻秀眼中,此时的张艺兴自带圣光。

“都是我儿。”妈的,又一个智障。

“谁是你儿?”吴世勋一个华丽的白眼。

“爸!”朴灿烈叫得情真意切。

吴世勋终于知道“友谊”在英语中为啥是 friendship 了。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这样显得自己很小气好伐?

没想到张艺兴笑意盈盈:“很好,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只见张艺兴慢慢低下头,不知怎的,吴世勋有点心慌得闭了眼。

“好喜欢你这种清纯自然不做作,和外面的骚浪贱货完全不一样……嘟嘟。”

吴世勋被最后一声惊得睁开眼,只见张艺兴侧着头在向后面的嘟嘟索吻!

朴灿烈在一旁怂恿:“这都能忍,屎都能吃!”

吴世勋使出一记猴子偷桃。

“啊!”张艺兴惨叫一声,一脸不可思议。

“张艺兴!你竟然背着我找其他男人?”抱着作业回来的吴亦凡目睹了全程。

“去你大爷!什么叫背着你,我儿已经和我乱伦了。”鹿晗语罢,抛了个媚眼。

一群人作干呕状时,钟仁缓缓醒来:“放学了?”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