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all兴】普通男高中生的无聊日常(2)

*一边觉得超羞耻一边忍不住写,也是没谁了……

【演讲】
鹿晗的思维导图做得特别好,被选去演讲。

班主任有点紧张,这孩子学习是没话说,但太能出幺蛾子了。

鹿晗在台上侃侃而谈:“如何做好一张思维导图呢?想必大家都为此烦恼过。对于很多同学而言,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哎?开头不错嘛,大概是自己多虑了?班主任松了口气。

“首先第一步呢,需要准备好材料。这里需要的是A4纸,中性笔,铅笔,橡皮,格尺,重点笔两根,还有……”鹿晗突如其来的沉默让班主任打了个冷战。

班主任连忙用口型问道:“怎么了?”

鹿晗苦恼地用口型问:“我同桌叫啥来着?”

“张艺兴!”班主任忍不住给自己的机智点赞。

“还有一个好同桌!”鹿晗恢复了刚才的自信。

班主任大脑短路了。

“然后简单的一步就可以做成!——就是求你的同桌帮你,比如我的同桌张艺兴同学就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只要说两句好话就行了!”

全场鸦雀无声,半晌,在班主任铁青的脸后面,同学们幸灾乐祸地鼓起掌。

“谢谢大家!”鹿晗害羞地挠了挠头,“主要我优点太多,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唯一的缺点就是关键时候想不起来,谢谢我的班主任提醒了我。”

班主任在校领导凶狠的目光下直挺挺地倒地。

“老师!你怎么了?”“来人啊!老师昏倒了!”“快打120!”

一片混乱之中,班主任仿佛看见了自己的奖金远去了。

如果能重来,我要当其他班的老师!










【你家男神】
A:“你说我家世勋男神会注意到我吗?”

B:“我家灿烈男神一定会看我的!”

C:“不好意思,可能都够呛。一般你家男神都会看到特丑的才示意一下他家男神,两人一起感叹好丑。”

A:“怎么可能啊?”

B:“可是咱们平常好像也是这样唉……”




A:“你看着没?我家世勋脱外套了!”

B:“又没脱裤子至于吗?”

C:“废话,他不赶紧脱,一会儿准让人看着他昨天吃火锅弄上的油印。”

B:“你看我家灿烈男神潇洒地扔了你男神的外套!帅唉!”

C:“要我也扔,因为猜拳输了活活给吴世勋洗了三双袜子这种事,太耻辱了。”










A:“哦……我不能呼吸了!刚才我好像和世勋对视了。”

B:“灿烈刚才也忘这边瞟了一眼!!!”

A:“啊啊啊啊啊!球进了!这是爱神丘比特的力量吗?”

C:“唉,你没看着刚才吴世勋刚才那个手势吗?意思就是自己要秀一把,都是哥们儿,对面肯定会让啊!”








A:“你有没有觉得多了个人和咱们说话?”

B:“好像是……还是挺煞风景那种!”

A:“等等!我男神过来了!你看他的眼神好温柔!是要告白吗?天,要死了!我该怎么办?”

B:“谁有空管你?我,我男神向我挑眉了!”

C:“不好意思,可能都是找我的。”




前方的两个妹子呆滞地回头,只见张艺兴抱歉地欠身,走向了她们的男神。

“你来就来呗,躲到人群中干什么。”朴灿烈一边说着一边又踢了脚吴世勋在地上的外套。

目光紧紧追随着张艺兴的吴世勋丝毫没有发觉,有些小期待地问:“我打得怎么样?”

“哎呦喂!你当我真傻看不着你打手势?说吧,看上哪个妹子了?那边有个你的粉。”张艺兴骄傲地炫耀着自己很懂这套。

“你呀!什么时候能聪明到点上?”吴世勋又爱又恨地把手插进张艺兴的头发摩挲。

“你这是嫉妒我?”张艺兴看起来更欢喜了。

两个妹子依旧目瞪口呆JPG.










【彩蛋:我兄弟】
这一天,吴世勋和朴灿烈走在放学的路上。

“我们大哥有事要问问,跟我们走一趟吧!”全校出了名的狗腿子小黄毛带着一帮人拦下了他们。

两个人尽管不怕这狗腿子,但是对他身后的大哥十分忌惮。

两个人被邻进了阴森的小巷子,墙壁上可怕的壁画和不知是血还是漆的暗红色令人身上泛寒。

“你,过来!”大哥指了指吴世勋。

吴世勋的每一步都如走向死亡般,他还没吃晚饭,还没和身边的人好好告别,甚至还没有向暗恋的人告白!

“等等!”灿烈突然一声大喝。

吴世勋感动地扭过头,心里涌上一股暖流,不愧是这么多年的兄弟!不愧是穿开裆裤时就在一起的朋友。

“听好了!我就一句话!”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朴灿烈身上。

“打我兄弟……可以。千万别打我啊!”朴灿烈说得感情真挚。

如果可以,吴世勋想要在这大哥之前狠狠扁他一顿。

“呵。”大哥冷笑一声,拉开了衣服的拉链。

要掏抢了?别了,这个世界……吴世勋心如死灰地闭上眼。

“大兄弟!你们主校小卖部卖不卖冰红茶啊?我老喜欢他了!你看这是他亲自为粉丝定制的衣服!”大哥激动地喷了吴世勋一脸唾沫。

吴世勋摸了把脸,幽幽地答道:“有的是……”

“太好了!”大哥握住了吴世勋的手,“有可爱多的话也来点。”

“嗯。”吴世勋点了点头,心中吐槽道,尼玛代购而已这么大动静干嘛?!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