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SD】王子与贫民

01.
“王子,这位是咱们本国第一美女,胸大腿长,您看怎么样?”

三米摇了摇头。

“没关系,老臣这儿还有人选——本国第一的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您看?”

“不好,不好。”三米摆了摆手。

“那您想要什么样的姑娘,老臣一定会满足您的要求!”

“不是姑娘行吗?”三米打起些精神。

“这……”大臣有点为难。

“你不是说一定满足我的要求吗?”三米不开心了。



02.
“报告,缴纳粮食的村民请求觐见!”一个侍卫跑来打断了尴尬。

“叫上来!”大臣心里松了口气。

“草民迪恩,有事想告!”迪恩两手空空地进来了。

本来有些闷闷不乐地三米,因为眼前这个男子的出现,欣喜起来。

他的眼睛像绿宝石一样美丽,他在殿中落落大方,与那些谄媚的人完全不同。

最重要的是,他给三米带来一种熟悉感,让三米没来由地想要亲近。

“国王不在,你先回……”大臣很久没见到这么不识趣的村民了,竟然都不“孝敬孝敬”国王,正准备赶他走,三米王子开口了。

“请你先留下来,暂住几天,好吗?”
三米礼貌地问道。

“那就谢谢王子了。”话虽这么说,但三米并没有从迪恩看出来感激之意。



05.
“你知道吗?就那个迪恩,天呐,他简直是我见过最有趣的人。”

“我听说他还非常善良。”

“嘘,王子来了。”

即使这样,他们的谈话并没有逃过三米的耳朵。

仅仅几天的时间,迪恩几乎俘获了所有人的心。

可是,迪恩对自己的态度却称得上是冷漠了。

想到这里,三米有些难过。

明明……是想要和他亲近的呀!



06.
“迪恩,你要尝些鳕鱼吗?很鲜的。”

“不了,谢谢王子。”

“来点羊排?很好吃的。”

“不了。”

每问一句,迪恩的脸色就难看上一分。

三米只能小心翼翼地问:“你喜欢吃什么?”

“如果可以,我希望来些土豆。”迪恩的脸色臭极了。

“哦,你喜欢吃土豆?我也喜欢吃土豆。土豆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蔬菜。”三米称赞道。

“王子,你大可不必这样。”迪恩有些哭笑不得。

“不,我是真的喜欢土豆。时间太久了,我记不太清,但是我隐约记得我曾经在一个圣诞节吃了一个美味得无与伦比的土豆。”三米边说边掰开了一个土豆。

“王子圣诞节吃土豆?”迪恩变了脸色。

“那时候好想被绑架了?应该是收留我的那家好心人给我的。”三米一边回忆着,一边说道,“回程的时候从车上掉下去过,磕到了脑袋,所以……”

“对不起,王子,我先回去了。”迪恩几乎是落荒而逃。



07.
“迪恩,你在吗?”三米再三考虑之后,还是觉得要和迪恩谈开了才合适。

“你开不开门都没关系,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如果是我的错,我向你抱歉!”屋内没有什么响动。

“说实话,虽然我记不清那个求我的哥哥长什么样了,但是我觉得你很像他。”

“你知道吗?那个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他勇敢,帅气。”

“他会打水漂,变魔术,骑马。那是一头非常好看的黑马,叫黑美人。哥哥可宝贝那马了。”

“他打架特别厉害。那个时候我很矮,每次别人说我sam girl时,无论对方多壮,都能被他打趴下! ”

“他给我讲过王子的故事,他讲了一半就先睡着了。可能他做梦都不会想到我真是王子吧?”

“所以你就成为这样的王子,来报答我?”门一下被打开了,尽管迪恩的语气很愤怒,但是三米却发现他的眼眶红了。

“原来你就是那个哥哥!”三米激动地抓住了迪恩的手。

“你还没回答我!你天天大鱼大肉,征收着那么多的粮食?可村民呢?我们辛苦了一年,却连饭都吃不饱!”迪恩甩开了三米的手,拎着他的衣领质问道。

“对不起……迪恩,我不知道会是这样,我发誓。那些文书都在,我可以给你看,他们说近几年是大丰收。”三米愣住了,半晌才解释道。

“来人啊!把管粮食的大臣交上了,让人准备好减免粮税的文书!”三米不再如原来般畏畏缩缩,冷静地交代道 。


哦,该死的!我怎么会觉得他这个样子性感的要命?

迪恩摇了摇头,想要把刚才疯狂的想法忘掉。



08.
“迪恩,现在你能原谅我了吗?”三米用小狗狗一般可怜的目光看向迪恩。

“嗯。”迪恩知道,他没办法拒绝三米那样的眼神,没办法拒绝三米,从以前到现在。

“迪恩,我喜欢你。做我的王妃好吗?这几年来,我从未想过和任何一个你以为的人成婚。”三米目光真挚且温柔,炽热得仿佛会烫伤迪恩般。

“不好。”迪恩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像是灌了糖一样甜蜜。

“迪恩,你不喜欢我吗?如果是的话,请你告诉我。我会让你离开的。”三米看起来难过极了,像是被主人抛弃了似的,“我……也不会再去打扰你。”

“但是我不介意你嫁给我。”迪恩慌张的挠了挠头,他发誓他之前爱的是金发大波妹,可是现在他只想让三米开心起来。



09.
好奇怪,他的心竟然随着三米一起,因他难过而心痛,因他开心而喜悦。

大概是老天爷终于为自己开眼了吧?迪恩深情地看向三米。

“迪恩!迪恩……我,我好喜欢你。”三米像个小孩子般欣喜若狂,小心翼翼地向迪恩靠近。



10.
国王会不会同意王子与贫民的这桩婚事,都是后话。

现在,没什么能打断两个久别重逢的恋人的深吻。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