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我的队友的修罗场之嘟嘟篇

文/贱兔子

*恶搞而已,ooc归我,请勿上升
*间歇式发疯吐槽,求轻喷





最近自称天下第一帅,第二好看的吴世勋总是叹气,并且声称这是恋爱的忧伤——表问。

可好奇心害死人,朴灿烈还是忍不住多嘴问:“为啥是第二好看。”

吴世勋赠予一枚白眼:“第一好看当然是艺兴哥。”

你看我,从不问这些无聊的问题,一来嘛总会有例如朴灿烈这种好奇的小可sha爱zi去一探究竟,二来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0,更何况我这每天猝不及防就被喂狗粮的人何苦自己把头探过去等着被塞一嘴至尊黄金狗粮?【摔】

你觉得每次都是灿烈被打脸都就错了,nili灿兴最近也是大势得很。

就说上次灿烈在ins发的那两个超可爱小视频双连击,连艺兴都在群里夸奖他可爱了!!!

只是艺兴哥一走群里就画风突变了。

灿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吗?

世勋:笑摸楼上狗头

伯贤:笑摸楼上狗头

钟仁:笑摸楼上狗头

……

好吧我承认我也跟着走了队形,可并不能否认那是一场灿兴的胜利。

接下来说说蛋白?

白白可真的是全身心投在艺兴哥身上,还记那次勋兴牵手吗?

白白那绝望地表情真的宛若自家的大白菜互拱了一般。

好在艺兴足够宠白白,否则白白即使不是小哭包,也得变成小醋包。

而伯贤选手也一直本着大力出奇迹,敢摸就能赢的绝技一直与勋兴,灿兴两大巨头所抗衡。

尽管有被偷师之疑,但是伯贤一直将绝技运用地得心应手。

最后就是开兴,与之前相比是冷了些,可是那场演唱会上由钟仁送出的玫瑰我还是记忆犹新的。

两个人都是温柔且内敛的人,同样被腰伤所缠的人,心的距离是否也会更近些?

在此赠诗一首以表谢意。

演唱会上一只玫,一直流芳到如今。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大势于世。

以上,就是我的队友的修罗场。

是否有下回,未知。

是否下回还是我,未知,谁让我是VIP?

最后一个问题,我站哪对?

废话,当然是嘟兴。

世界需要我和艺兴哥两个宇直去拯救,毕竟,他也硬我也硬。

直男之间的感情你们不懂。

评论(31)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