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兔子

我好lay

最近写梅子青青写到迷幻,做了这么一段梦。

吴世勋红着眼看着眼前的艺兴哥,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说道:“哥,我没什么能报答你了……”

然后他开始一颗一颗解白衬衫的扣子,整个人忽然变得很欲。

艺兴目睹口呆,紧接着可耻地♂了

我:“不要啊!咿呀哒!雅蠛蝶!阿尼哟!姿势不对,起来重啪!!!”

最后以我一身大汗的惊醒告终。







那么!问题来了!!!

①为什么每次我很认真写的正剧都没人看???
是文笔的不行,是剧情的枯燥,是幼儿园写手身份的暴露?

②为什么评论辣么迷???

……剧情太无聊了对吧?都没有什么好说的唉。
吐槽向是哈哈哈哈哈哈,正剧向……算了不说了

总而言之,这次有评论已经很感谢各位了。犹记爱情呼叫转移3的零评——真是让我怀疑,我可能暴露了自己的百度云密码,让大家看清了我是什么人。

③我可能写了假文。(自问自答的忧伤谁能懂。)

评论(28)

热度(27)